close

過年才聽老姊說他在家裡的後陽台養了16包香菇

聽著她跟翰寶說著養菇心得感覺也挺有趣的

初五跟阿光的小聚也聽著她的養菇樂成了他跟兒子生活另一重心,讓我也躍躍欲試

在年假收假最後一天

收到阿光的來電,一早跟老公跑了一趟坪林找菇的他們

幫我帶了幾包送我體驗一下

果真之後的生活觀察香菇的成長成了我生活上最大的樂趣

感受它的快速生長的神奇外

也能享受採栽及享受現採的美味

這些日子跟阿光的共同話題也是繞著香菇樂

謝謝阿光同學送的菇菌真空包

 

 

剛抵家的模樣,由左至右,木耳、秀珍菇、未開封的秀珍菇

 

一天而已的時間,第一回採收秀珍菇

 

雖然一小撮,已經開始想要怎麼料理了

 

 

一星期後阿光又送了4包菇

由左至右,珊瑚菇、玫瑰菇、美白菇、未開封的藍寶石菇

同樣也是一天的光景,生長速度讓我無法相信

只能用誇張形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手札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