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宜蘭多次都載著老媽到處走,鮮少與朋友見面

因掃墓而回宜蘭的假日

娘家就在住家樓下的同學巧遇我在宜蘭

邀約多年沒見的美姬來個午茶話家常

地點從常去的角落(客滿)改到羅東運東公園旁的綠品屋

 

由千萬價值的獨棟別墅改裝的咖啡飲品餐廳

美麗的餐廳外觀很吸引我

就喜歡這種有著悠閒氛圍

氣氛帶點寧靜的用餐空間裡小憩

假日的下午時段

原以為綠品屋來客潮應該會不錯

沒想到抵達後卻格外的清靜

從外望往內這區的玻璃屋區域很吸引我前來

原想坐在這區的同學卻建議上樓的用餐區

在台北幾乎無法擁有的一片落羽松的窗景

愛死了

往2樓的樓梯

從樓梯開始明顯感受餐廳的營造風格是美式鄉村風

樓梯間還設計一只假璧爐當作端景還不錯

2樓餐桌一角

另一區域

落地窗前的區域

2樓陽台沒擺餐桌來客可自由活動

眼前的一大片落羽松一望無際的美景

2樓美式風格的璧面造景

與空間格格不入的一整區漫畫書櫃

來客可自由取閱

MENU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餐廳

MENU卻是泡沫茶館的品項

我有傻眼一下

不過消費算是平易的

午茶時間各點飲料

我的熱檸檬紅茶$100

口味很不OK

阿桂的冰檸檬綠茶$100

也是不OK還難入口....

美姬的拿鐵還算是3杯裡狀況較好的

但離標準還有段距離

唯一大家都愛的只有這到烤吐司

還加點一份

而佐茶的蘿蔔糕也還算不錯

又是一家讓我期待落差的景觀餐廳

總覺得在宜蘭能擁有好用餐環境又同時有好美食的餐廳不多

真的無法二者兼顧嗎?可惜了

不過這裡的餐廳與將戶外景色融入室內景觀的氛圍

我還是要說聲讚....

小五同班後就一直相識到現在的老同學

越活越美的不老妖精ㄚ

讓我.....汗顏......

看的出來是一對母女嗎?

同學...平時有在喝歐蕾喔!

 

 

 

綠品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2號(羅東運動公園旁)

電話:03-9573186

營業時間:AM11:PM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