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陪著彼此過生日的老友,珍惜每次見面的時間

去年因2人都忙在彼此生日的日子無法碰面,僅用短訊給對方祝福

今年又能開心的碰面

行程又是2人最愛的在練歌房待上一整個下午

吃吃喝喝、唱唱說說很是快樂

而今年多加演了晚上場,參加人員也多了彼此的伴侶

4人在東區巷弄裡的平價快炒大快朵頤後,續攤鄰巷的克立瑪咖啡

熟識的4人彼此閒話加上吐曹

一個晚上的時間也過的真快

人說:「一生之中能擁有一個一輩子的好友,是幸福的。」

我跟阿光對著彼此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友永不變掛

讓我好珍惜...

謝謝你。我的好友

 

 

在東區想吃粗飽我必會選擇這家平價快炒

不僅料理好吃,還有百來樣的菜餚可選擇,點起來有多過癮ㄚ

多點多吃不傷荷包,吃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喀很超值

今天第一輪我們4人就點了8道菜

之後又加點2樣菜吃不完打包成了同學小孩明天的便當菜

經濟實惠又省了回家再開火的麻煩

 

鹽焗雞店家的招牌菜也是我力推的

 

酸白菜炒羊肉,整道菜表現沒有我預期的好

 

 

炒豆苗,嫩度不錯,快火好滋味

 

 

乾煸四季豆,入味好吃

 

 

宮保花枝,辣的夠味,花枝Q彈好入口

 

 

炒海瓜子,鹹鮮合一很到位

 

 

炸豆腐,外皮炸的酥脆,不過4人都沒能喀完它

 

 

豆瓣魚,我跟哞強推的好菜餚

魚大尾又鮮嫩,豆瓣醬汁夠味很下飯

 

 

8道菜就已經擠滿整桌了,每口都能夾不同的菜

嘴巴味覺不無聊

 

 

續點客家小炒還有一道直接打包的菜

10道菜+5碗白飯只要1160元就能飽足又美味,是不是超經濟的

 

過了延吉街來到光復南路巷弄裡的咖啡老店克立瑪

名副其實的4人喝咖啡聊是非

非假日的克立瑪,店內人潮顯得冷清,4人來聚聚怕會吵到前面的客人,選擇店內最底的桌位

今天的克立瑪跟往常還的氣氛不太一樣

假日人多顯得熱鬧外,店主的表情對應也較親切些

今天老闆娘毫無面容的接待讓初訪的朋友有些錯愕

也讓推薦此家的我有些尷尬

行前一路說著這家咖啡的好韻味,被老闆娘有些不親和的語氣和態度給打壞印象

讓好友覺得即使咖啡好喝也不會想再來光顧的體驗

是阿,來那麼多次也是頭一遭不好的感受我也訝異

 

 

3個人點了拿鐵,下午已經喝了一大杯咖啡的哞選擇奶茶

 

 

店主態度失色,咖啡倒是味道沒變,喜歡這裡咖啡的回甘喉韻及細緻的奶泡在口裡很舒服

 

 

哞的奶茶,茶與奶的比例適中口感還不錯

 

在美味的咖啡還是會受氣氛所影響它的美好

今天克立瑪的體驗很落漆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