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誠品綠園道撘公車往台中車站

即將結束2天1夜的中部小旅行

想避開傍晚5點北上的客運高運載量

決定先在台中車站附近的商圈走走

走的區域是僅熟悉的繼光商圈及綠川東西路走逛

不知是否假期即將結束

這帶商圈人潮意外的冷清

而巧遇的繼光香香雞總店同樣也沒來客

在台北偶爾也會來包繼光雞塊的我

來到台中總店總要朝聖一下

 

喜歡他們家的雞塊是現點現炸

等待時間會長些但能吃到剛起鍋的滋味是有那些值得

如果遇到來客多要我等上30分鐘以上或許我會考慮放棄

今天沒有來客的情況下不來一客有些對不起自己

 

看了他們家的MENU

意外的發現商品種類比台北來的多

除了炸雞、杏鮑菇、魷魚外還有沙拉組合及新商品串炸

美味的圖片讓我忍不住的多點

 

 香香炸雞(小)$55

價格與份量跟台北差不多

不曉得是否心理作用覺得這裡的更好吃

 

在店員熱情的推薦下

加點了串炸,塔塔醬及椒麻2種口味各一支

串炸的個頭比我想像小了些

同樣是現點現炸的風味還不賴

串炸用的是軟骨部位

多了軟骨的口感卡吃卡吃還不錯

 




繼光香香雞  總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91號

電話:04-22267919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小吃 炸雞排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