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店小憩後,來到下樓即是的一中夜市尋找晚餐,來體驗中部知名的商圈的氣氛

循著一中街頭走到街底再繞著錦新街、三民路、雙十路、太平路的範圍走

春節的人潮把商圈擠的水洩不通,挨著人潮走還真有些不舒服

邊走邊找東西吃大排人龍的美食不想加入,沒人氣又不敢碰

矛盾的心理走了1個多小時還是尋不著該吃啥好,最後竟是憑著直覺亂買亂吃,首先渴了,單價便宜到讓我嚇到的果汁讓我掏錢

 

 

30元就能喝到500CC的香蕉牛奶好吸引人

 

其他的果汁也是便宜到不行

 

不過拿到果汁馬上吸上一口

還沒熟成的香蕉打汁

生味很嗆還帶著苦味

不是很OKㄋㄟ......

 

續攤大雞排

捨棄大牌人龍的一中大雞排

選擇這家香味王,看著雞排40元的招牌很誘人

不過點餐才知道

我想吃的炭烤雞排價目是上方較小圖片

一份50元

 

同樣生意好到需要抽號碼牌

 

在一旁等待看著店內忙碌的情景

那炭烤爐上的雞排大的讓我驚訝

這個SIZE破了我嚐過的紀錄

 

10來分鐘大雞排入手

 

份量果真可觀

 

不過咬一口裡頭的肉排可是薄的沒有口感

失望......

 

吃、逛差不多該回旅店休息

還是想在睡前來上一杯,買點佐酒小食

這攤北京茶燻生意火著

每串10元的單價也很經濟

選了幾串青菜類補足今天的纖維質也不錯

不過店家的好生意讓他的服務態度讓我有些不敢領教

還好我只是過路的觀光客

就不太計較了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