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酒商的試飲邀約

 原來愛小酌的我也被廠商相中 

給了這個特別的機會 

不過平常隨手可得的酒類大多以紅酒、日式清酒及啤酒為主 

當知道酒商提供的是屬於烈酒伏特加時 

還真倒抽一口氣 

對只有酒膽沒有酒量的我無不是個大考驗ㄚ 

 

不過伏特加對我並不陌生 

擁有丙級調酒證照的我 

在練習調酒期間可是與它有著密切關係 

 

拿著剛到手的克里姆林伏特加

 它的包裝外型顛覆了我對伏特加單調瓶身既定印象 

黑色的透明玻璃瓶身、金色的浮雕圖騰

 華麗中帶點神秘感 

質感上遠勝坊間的同類酒 

 

讀著隨箱附的傳奇簡介 

瞭解了伏特加在發源地莫斯科的歷史 

 

圖:瓶身  

 

 

 

圖:瓶身正面

 

 

 

 

 

圖:瓶蓋--黑底燙金的圖騰 

 

 

圖:瓶身上的中文標示

  

 

拍完克里姆林的傳奇的瓶裝各各角度後開始我們的試飲囉~~

 

 

 

烈酒大多會搭著冰塊飲用

 將無色的伏特加酒慢慢注入加滿冰塊的玻璃杯中 

 

輕輕搖晃杯身幾下 

用舌尖慢慢接觸液體 

先淺酌它的觸感 

再慢慢入口感覺它的口感後 

順順滑入喉中 

 

也許因為它不是我常接觸的烈酒 

初嚐時會覺得酒精感較濃 

不過慢慢感覺它在口中的喉韻後 

ㄧ種獨特的清香在嘴中慢慢散開 

越喝越順.....呢...... 

我想下回想來個微醺時我會再度讓它來滿足我的....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提供幾道以伏特加為基酒的調酒給做飲用參考】

 

1‧黑色俄羅斯  Black Russian 

材料:冰塊八分滿、1oz 伏特加、1/2oz 咖啡香甜酒 

作法:取ㄧ古典杯將上述材料直接注入並用湯匙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2.血腥瑪麗 Bloody Mary

 材料:冰快八分滿、1oz 伏特加酒、1/2oz 檸檬汁、1Dash辣醬油、1Dash 酸辣油、適量的鹽與胡椒粉、八分滿番茄汁、冰塊

 裝飾物:檸檬角、芹菜棒 

作法:取ㄧ高飛球杯,將上述材料依序注入杯中,用湯匙攪拌後,於杯中放入芹菜棒、杯緣置檸檬角,即可飲用。

 

3.飛天蚱蜢 Flying Grasshopper 

材料:冰塊八分滿、1oz 伏特加、1/2oz綠薄荷香甜酒、1/2oz白可可香甜酒 

作法:取一雞尾酒杯備用。拿一搖酒器,依序將上述材料放入,蓋上搖酒器用力搖上數十下後,將搖酒器內液體倒入雞尾酒杯內即完成。


【相關訊息】

克里姆林傳奇官網

 

“克里姆林的傳奇”  伏特加,經過五次蒸餾,純小麥製成,完全俄羅斯製造,並經典的重現了伏特加發明者憎侶Isidor的原始配方,在俄羅斯為克里姆林宮及俄羅斯會議的指定用伏特加,在歐美已經熱銷多年。

 

◎大師及包裝獎,伏特加大師賽2010&2007(倫敦)

 

◎金牌獎,伏特加大師賽2010(倫敦),俄羅斯區域組

 

◎大師及金牌獎,伏特加大師賽2007(倫敦)

 

◎整體冠軍,國際烈酒挑戰賽(倫敦),伏特加組2007

 

◎金牌獎,國際伏特加挑戰賽(倫敦),特級伏特加組

 

◎金牌獎,飲料品飲組織(芝加哥),國際烈酒競賽

 


7月份,克里姆林的傳奇伏特加,將於全聯社與大家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就近參考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商合作 烈酒 伏特加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