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米粉羹騎上機車續往七星潭

沒想到花蓮市區離海這麼近

走完中山路視野頓時變得遼闊

海就在我前方距離這麼的近

左轉海濱路臨著海岸線走

ㄧ路的海岸美景讓人心曠愉悅

途經花蓮港看到大型輪船及港口的建築

大型砂石車進進出出忙碌著

卡車ㄧ駛過ㄧ陣塵土飛揚一會兒又是美麗海景

 

這條路線是偏僻又鄰工業區的道路

越走越空曠

依著指標20多分鐘就抵七星潭

早上的艷陽天顯得炙熱

只有零星來看海的遊客

帶哞先來體驗我鍾愛的七星潭海濱

讓他知道我獨鍾愛這區的住宿的原因

而他也被這片海景給吸引

覆議我,在這附近的幾家民宿找找

期待在這過夜的體驗

雖一段時間沒來花蓮

但花蓮的七星潭的美景一值深印我腦中

除了月牙灣的美麗海岸線外

遼闊的海讓人心情開朗忘卻煩惱還有黃昏時躺在沙灘上

難得能夠有個時刻可以恣意的享受

時有飛機從頭頂低飛而過

轟..轟..的呼嘯聲有些震耳

但心情是愉悅的



在家去電預定七星潭渡假村喜歡的房型已經沒床位

今天到現場詢問意外有了不錯的優惠

ㄧ來就能找到理想的住宿,及意外的好康

花蓮之行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