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還有個小空檔

哞帶我到四維公園旁吃黑糖剉冰

夏天到了生意果真好

吃冰人客沒間斷

上網搜尋這家冰店的介紹

才發現板橋這家分店之ㄧ

大多網友介紹的永和4號公園旁的分店原來我也曾光顧過

以它的擴點數多來看

雖不懂它的歷史淵源但能肯定的是它冰品喜好者不少

哞就是其一

還有住中永和的同事也很推薦

任選5種ㄧ碗45元

跟芒果冰來比較價格還算蠻平實的

5種選擇的配料全都覆蓋在碗底

為了能口口有冰口口有料

我破壞了美麗的冰山

芋圓、地瓜圓

吸引哞的黑糖粉粿

花生、綠豆

蜜芋頭

配料挺豐富滋味也不錯

不過經過我這麼一攪和

挫冰竟然迅速融化成水

哞指著店家牆上的標語說

老闆建議請勿攪拌耶~~~

ㄟ~~真的耶我沒注意到這提醒

為了拍照及看看哞點了啥麼配料

竟壞了這碗冰的滋味

哈,下回改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板橋區 冰品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