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板橋尋屋時路過生意超好的臨洋港熱炒100

那時對板橋不熟門也不熟路的我

悄悄記下這家店的位置,等下回在板橋用餐時可以列入考慮

這麼ㄧ等就等了半年多

上星期晚結束一天的行程飢腸轆轆的我們已經無法等待回到台北用餐

在板橋區裡的口袋餐廳僅剩臨洋港還沒嚐嚐

那就來去吃吃唄...

位於萬板路與民生路交叉口的臨洋港

每每經過生意都很好今天前來同樣滿客

寬型淺身的前段開放式空間是主要的用餐區屬吸煙區

而我們不吸煙老闆娘給了我們往屋裡的另ㄧ空間就坐

2個人的桌位竟然是似茶餐廳的沙發椅

不過坐起來不是挺舒適的

觀察一下這裡的環境後還是覺得樂利路的品鱻熱炒還是比較優

MENU

編排方式大同小異的簡易菜單百元起跳至200元間

挑了幾樣家裡不常料理的餐點品嚐

招待小菜滷豆干丁及無限量吃到撐的白飯

跟一般熱炒店ㄧ樣提供白飯無限量供應

不過這裡湯碗只提供ㄧ人ㄧ個吃起較不方便些

 招牌檸檬雞$100

第一次來看到「招牌」二字

我會成了我初訪的必點菜

這道現成的檸檬雞很快上桌

烤過的腿區1/4的分量淋上店家特製酸甜醬

風味上有點泰式的感覺

醬汁調的很不錯

可惜剛從冰箱取出冰鎮的雞肉不是我愛的口感

肉質很凍須靠口裡的溫度讓它回溫才好入口

肉雞的肉咀嚼偏軟沒彈性

不是挺愛就是了

三杯田雞$120

看到$120元的三杯田雞還真的有些嚇到,這樣的算是非常便宜的

不過當他上桌後就沒想像中的超值

第一次吃到用小小號的鐵鍋盛裝

田雞肉份量僅只幾塊而已

不過滋味還算不錯鹹度夠很下飯

蒜泥鮮蚵$100

不是很愛裹著太白粉的蚵仔吃法

看到這盤有些失望

還好這盤鮮顆個頭很大

吃的滿足補足因裹粉料理的失落

芋頭排骨$100

看了好久MENU難下決定點啥好?

看了許久哞提議點芋頭排骨

我也附議

沒在快炒店吃過不知這裡是如何呈現的?

看著服務生送來加了酒精膏的鐵鍋

有湯汁的芋頭排骨改變我的想法

小塊狀的芋頭加入排骨湯頭裡

芋頭香氣很濃也很鬆軟好吃

湯汁也很濃郁

算是今天不錯的ㄧ道

炒山蘇$100

快火熱炒火氣足山蘇爽脆

加上肉絲、小魚干、豆鼓調味

滋味不錯

如果以我們嚐過的熱炒店來說

它的整體表現並不算優

下回在來板橋用餐時再找其他家試試

 

 




臨洋港  熱炒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35號

電話:02-22547070

營業時間:PM17:00~AM0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板橋區 台式熱炒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