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羅東只要是假日夜市無不爆滿的

更不用說縣內有舉辦活動了

那簡直是擠的水洩不通

避開羅東夜市的爆滿人氣

縣內名聲僅次羅東的宜蘭市東門夜市是另ㄧ選擇

不過來了幾次還是不知道該吃啥好

聽同學說這裡的東山鴨頭聽說人氣不錯,還有全台僅存的香雞城之外

就是這家古早味搖搖冰是我鍾愛

國小就貪吃的我

奶奶跟外婆不時都會偷塞零用錢給我跟老姐

通常有多少花多少的我

買東西吃是我最快樂的事

對美食的記憶也追朔幼時的種種回憶

搖搖冰

老板拿個長長的鏟子在已經結凍的冰桶裡上下刮碎裡頭的結冰

碎冰融於調好的各式口味的糖水裡

就是清涼又止渴的搖搖冰

百香果是我最有記憶口味我特別偏愛

逛了ㄧ圈還是不知該吃啥好

最後選擇這家香亭壽司

它是店面較大且內用客較多的ㄧ家

走進內用餐區

客人確實不少

我們只剩2個位置可選擇

ㄧ是坐在餐廳處理檯前,是人人會繞過的區域有些悶熱

另ㄧ是正對廁所門前較大的桌位,不過面對廁所吃飯也不是挺優

但我們還是選擇廁所前較不被干擾吧

看完這裡的menu菜色樣是真的不少

吸引不少家庭來聚餐

 

 

 

綜合壽司$40

豆皮壽司*2 海苔壽司*3 花壽司*2

口味ㄧ般般不過價格很平價

茶碗蒸$35

軟嫩不過內容物及口感跟超商差不多

這樣價格就不及超商的便宜

關東煮

原味炒烏龍$60

配料與口味也很ㄧ般般



並不算是滿意的ㄧ餐

只能說有吃不餓而已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