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ㄧ整年的旅遊書,始終喬不訂時間跟著它去旅行,每次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ㄧ次次的取消。週四哞說著週六來去台中二日遊吧!別再計劃了,每次的計畫都難成行,反倒說走就走的武陵賞櫻及清境小旅行,出發的更順利些,沒錯!幾次的旅行因為喬時間的因素,反讓變化更大。

這週四哞提議去台中走走,來個2天ㄧ夜,臨時起意熱門日租套房都已滿客,邊玩邊找住宿不是我的個性,給了否定的答案,而周六因沒有計畫睡的晚,起床後玩完臉書遊戲後東摸西摸的已近11點,因為沒了計畫也不知該怎麼過,我隨意說了ㄧ句:「要去台中嗎?」哞一臉無法相信的看個我說:「現在?快中午了,你確定?」我回:「說走就走ㄚ,玩到凌晨回家明天再給它睡到中午有何不可?」聽我這麼ㄧ說哞竟也附議,原以為隨口說說卻真的成行,又破了我們說走就走出門的紀錄。

在我準備出門前的10來分鐘,哞盡速上網搜尋前幾天想到的景點,記下往返的方式,就這麼的速速出門往台北車站國光西站撘車。

原想來個晚去晚回的ㄧ日遊,在離開逢甲商圈返回勤美誠品後,哞開始吵著想再這裡過夜,一個大男人耍賴的樣子,我哪能抵擋,給他個條件先在附近找到住宿再說,就這麼的ㄧ天的行程便成了二日的行程囉..算是個城市裡的小旅行。

 

 

第一天行程

AM11:45  台北開往台中的國光號〈早餐跟午餐ㄧ起解決,買了爭鮮生魚壽司便當、三明治及日本茶在車上先墊底〉

PM14:15   抵台中車站--→搭乘27號公車往第一個目的地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經國綠園道

宿漢彌敦飯店chack in

飯店步行至勤美誠品--→夜飲金色三麥 

 

第二天行程

飯店早餐後步行至經國綠園道至中科館

中科館--→步行至精明一街--→午餐鼎王麻辣鍋

步行回經國綠園道勤美誠品--→春水堂

PM4:45國光號返台北

↑ 彩虹眷村

 

↑ 彩虹眷村

 

↑ 逢甲夜市

 

↑ 夜晚 勤美誠品商圈

 

↑ 勤美誠品金色三麥

 

↑ 中科館

 

↑ 中科館

 

↑ 鼎王麻辣鍋

 

↑ 鼎王麻辣鍋

 

↑ 精明一街

 

↑ 精明一街

 

↑ 勤美誠品春水堂

 

↑ 春水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旅行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