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一趟捷安特門市買小折車袋

因小折就在大稻埕旁的門市購買

忠誠度很高的我們竟然花了一大趟的路程又回到門市購買車袋

當然最大的動力還是因為捷運雙連站延伸至迪化街商圈

有太多好吃的美食吸引著我

尤其是能在假日的早上吃頓美食真的很幸福

位於寧夏夜市旁的市場1樓

有著一大排好吃的店家

日式料理、肉粥、鮮蚵料理等等

今天我的目標是上佳香菇肉粥

之前來這附近用餐時就注意到這家香菇肉粥生意很好

再留意一下它的店名好像跟侯昌明拍的肌樂廣告裡的老闆、老闆娘是同ㄧ家

之後看廣告很仔細的看了看招牌上的店名沒錯就是它

也因為這樣更讓我想吃上一回

這裡不單單只是賣肉粥

各式羹或清湯麵、飯等還有好吃現點現炸的炸物

10點半出門ㄧ趟路來到這裡也11點多

近中午決定把肚子填飽ㄧ點

香菇肉粥$25

ㄧ般肉粥都不會太便宜

小小ㄧ碗通常不會飽如以我的食量

2碗是普通餓的時候3碗應該也不是問題

這裡的肉粥有蝦米、瘦肉、香菇湯頭喝起來不錯

米粒看起來粒粒分明但如口即化

跟慈聖宮前的鹹粥攤相比較

這裡更合我口味

雞捲$50

眾多炸物哞選了雞捲

因為不論外帶或是內用點菜率很高

這個雞捲跟我在台北各處吃有些不同

它的內餡除了高麗菜絲及魚漿外還有ㄧ大條里肌肉條

這樣的做法跟羅東肉羹番的肉捲有些雷同

不過口感卻很不相同

而這樣外酥內嫩的口感也很合我

排骨飯$65

原本想在點幾道炸物的

不過在等待跟老闆點菜時

外帶的客人好多點排骨飯

而且這裡的飯類價格也都低於一般

順帶填飽肚子就點一客來嚐嚐

ㄧ大塊炸排骨+3樣配菜

65元就能吃的飽飽



這一排還有好多家都還沒嚐過

下回要多來這裡走走吃美食

 

上佳香菇肉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3號

電話:02-2556982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