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2天去年同樣也送哞年菜的喜來登飯店的蔡先生

今年也在收假前一天請人送來今年的年菜

同樣是由自家餐廳「辰園」推出的年菜禮盒

不同的是今年還多了一甕貴嵩嵩的魚翅佛跳牆

讓我們倆又可奢侈的飽足一餐

 

 

深紅色的精緻禮盒包裝

打開包裝盒

ㄧ個淺綠色的磁甕讓不識貨的我有些傻眼

怎麼連送個佛跳牆還附贈個看起來挺精緻的甕感覺好奢侈

如果我是業者成本也太兇了真想跟客戶回收回來

聽我這麼ㄧ說就知道我不是個格局大的人..哈

也因為這個甕增添魚翅佛跳牆的質感與精緻度

 

掀開蓋子甕口已用保鮮膜包覆

確保食材的完整性

仔細窺視ㄧ下裡頭的模樣

ㄧ個大排翅就在最上頭

這才讓我ㄧ驚怎麼這麼奢侈ㄚ

雖然外盒已寫著魚翅字樣

想說大概就是散翅之類

沒想到這又是我們另一個高檔次的禮物

 

另一個禮盒

 

打開ㄧ看ㄧ樣是辰園餐廳的年糕禮盒

2個真空包裝的港式糕點

竟然也包裝的如此精緻

這2種口味的糕點

去年哞也有收到

它的滋味我們還有些印象

沒想到今年還有機會再嚐

 

網路查詢價$780

過年期間都在外頭打牙祭沒時間品嚐

收假後的第一天就趕緊將它熱熱好好享受一下

那個看似不大的磁甕裡頭的食材還挺多的

家中沒有可以用甕直接加熱的鍋具

只好把它舀到大湯鍋來加熱

頓時高檔的感覺就遜掉不少

在加熱過程香氣不斷撲鼻

整個屋子都是它的濃郁香氣

結成凍的高湯在加熱後終於看到那大大排翅的模樣

還真的是不小ㄚ

除了排翅外

10多種的食材讓這鍋的湯頭超有看頭的

飯後上網查詢這盅高檔年菜資料

它的價位可是讓我們倒抽一口氣

要價$6800只有我兩個人想用真的很奢侈

裡頭有以排翅、干貝粒、雞腿肉、竹笙、豬腳、芋頭、竹筍、火腿粒、香菇、栗子、上湯

加入雞湯一同燉煮數小時而成

口感真的很濃郁

這麼一鍋我們可得花上幾餐才能吃的完 

喜來登飯店年菜訂購網站http://info.hotel-world.com.tw/hotel_event.php?no=2302

先喝ㄧ回湯頭後

2人開始分食這個排翅

又大又厚口感超棒的

ㄧ邊吃ㄧ邊覺得好幸福喔

真要謝謝送我們禮物的蔡先生



難得的美食讓我們也開瓶紅酒來搭配

這瓶是去年中秋節收到的帕瑪魯之拉圖堡紅酒

ㄧ開瓶紅酒的濃郁果香味就竄出瓶口

倒入酒杯酒色也很美

還沒醒酒先嚐一口

口感好順口很合我

再慢慢搖晃酒杯讓酒經過撞擊(醒酒動作)後呈現不同的口感

果真越喝酒的口感層次都不同

也就越喝月順

愛死著瓶酒了這晚喝的盡興帶點微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