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來到山莊放完行李後就出發......

今天的行程青青草原

一天的坡地爬走

近傍晚我們又回到山莊休憩

出門前老闆有叮嚀餐廳會幫我們準備晚餐

所以晚餐前就提早返回

也趕上在山莊的陽台一場天空夕陽show

不論是在台北或是在宜蘭

能看夕陽的機會大多是在海邊

這回上高山比在平地早看到夕陽

是生活裡難得的機會

山上的夕陽多了山巒與雲海陪襯

更顯的壯麗與朦朧的美

興奮度快破表囉.....

眼前的美享用相機紀錄下來

可惜玩了2年多的單眼

還是無法操作得宜

逆光的場景拍的不盡理想

看來用腦海裡的記憶卡更勝相機裡的SD卡

夕陽消失邊際

時間也已過5點

來去位於地下1樓的餐廳享用我們今天的晚餐

走出房間往餐廳時經過的外陽台風景

夕陽的餘暉天空還是明亮的

往地下室餐廳的樓梯間

餐廳的吧台

餐廳鄰窗的用餐空間

我們選了角落桌位鄰2面的景觀,視野很棒

餐廳內部的桌椅大多使用原木質感很棒

在預定住宿時我有參考東X購物台的瑞典假期的價目表

價格確實比直接跟業者訂房還來的優惠

不過礙於出發時間的緊迫我就直接跟業者訂房

但就我所知跟業者定房只提供早餐而已

跟購物台訂房則有晚餐及早餐

沒預期有這餐可吃對我來說反而是有賺到的感覺

對它的品質的好壞不會太在乎

反正是多給的一餐

也因為不多預期感受卻是意外的好

白切雞

我愛的白切雞讓我開心不已

雖然是雞胸骨的部位也是吃的開心

清炒龍鬚菜

不知是否業者自種

口感超嫩口味清爽

不錯吃

清蒸鯛魚

分量不多2人吃剛剛好

鮮度香度都烹調的不錯

南瓜排骨湯

南瓜也是甜而鬆軟

湯很輕甜

3菜一湯就是購物台顧客的基本餐

白飯一大碗讓你吃不怕

感覺還蠻有誠意的

之後又送上2杯紅葡萄酒

雖然是用一般玻璃杯盛裝

不過甜甜的葡萄酒也讓這餐飯更加分

再山上忘了買啤酒就用這杯小酌也是不錯的

飯後水果就顯得單薄

還好柳丁很甜好吃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