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上網搜尋集集的住宿

能找到的處所沒幾家

鎮公所官網推薦的優質民宿大多以農場的方式經營

大多有安排一些農場體驗的活動

但我只想找個住宿其他的時間是隨性的漫遊

風評還不錯看似小巧溫馨的我的咖啡屋成為我的唯一選擇

集集鎮市區並不大

如果步行將市區走ㄧ圈應該花個2-3小時的漫走即能走完

所以位於市區內的我的咖啡屋交通非常便利

有心在經營民宿的老闆沿途也為來訪的客人豎立路標

沿著指標一會兒就能抵達

而進入我的咖啡屋前的林蔭大道讓我印象深刻

我的咖啡屋民宿

是由連排的別墅2棟空間打造而成

前庭的空間老闆很用心的佈置擺設

ㄧ走進去的感覺很好

乾淨、溫馨又親切是我第一個印象

在櫃檯跟年輕的男女主人打聲招呼

也填了入住的手續

先瞧瞧我的房間

正好是與櫃檯同棟的二樓房間

有著大大的後陽台空間

光線通風都還不錯

乾淨又溫馨

民宿後方有個小公園

多了視野也挺幽靜

這個套房名為星空套房

當然有個星空的特色

有著星空般的天花板、太陽的壁燈營造

房間另ㄧ特色就是有個偌大的對外陽台

陽臺上除了有一組戶外桌椅外還有一個大鞦韆

還挺童趣可惜不適合我(哈)

所有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簡單的衛浴設備

乾淨度很好

水壓很夠洗澡很舒服

參觀完房間開心晚上能舒舒服服睡個好覺

該離開房間到一樓餐廳

主人已經幫我們準備下午茶囉

2間別墅打造的民宿

ㄧ樓打通的空間設置櫃台外還是民宿有對外經營的餐廳空間

走溫馨的餐廳風格

用光源營造氣氛加上精心的擺設

還是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午茶有咖啡、紅茶、果汁可選擇

我們點了ㄧ杯咖啡一杯果汁

甜點就是由老闆提供的巧克力蛋糕及茶果凍

用完午茶離開民宿開始我們的集集遊

主人給了我們免費單車騎乘券

可惜我們這回並沒用上

第二天早餐

因為住宿人數多採自助餐的方式

熱炒類、醬菜類菜色不錯

地瓜粥、丸子湯也很好吃

還有小朋友偏愛的速食類

果汁、吐司、火腿、果醬、起司片

可中式可西式

讓我們肚子吃的飽飽的





離開民宿開始我們的旅行

這是ㄧ家會令我再訪的溫馨民宿



 

我的咖啡屋民宿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文化街206號

電話:049-2760934

網站:http://cafe.nantou.com.tw/?ptype=c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埔里鎮 民宿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