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的最後ㄧ個行程 

惠庭札幌啤酒工廠 

這裡是行程單裡規劃好的行程 

跟之前去的威士忌酒場及小樽田中造酒廠是導遊多添加的行程不同 

也就是說這裡是我在出發前就引頸期盼的 

位於機場近郊啤酒廠風景非常優美 

白楊樹林營造的入口處像極公園入口 

 

走入酒廠入口 

超挑高的建築寬廣明亮 

 

由導遊的帶領搭乘電梯ㄧ路觀賞造酒區 

最後來到大家最愛的試飲區

 很難想像酒廠的試飲區佔地如此大 

讓來此ㄧ遊的遊客喝通海喝不怕的 

 

入口處的右邊已經有3位服務小姐站在供酒處等待位我們服務 

不過除了左一小姐外其他小姐始終面無表情

  

這裡供應4種不同口味的啤酒試飲外 

也針對不喝啤酒的遊客提供果汁 

真的很貼心 

 

當導遊引領我們到桌位區休息時

 桌上還免費零食與起司供遊客搭著啤酒吃 

~很享受ㄋㄟ~ 

 

確定桌位後 

開始往吧檯走去 

說實在看不懂日文的簡介只好從左一開始喝
 

試喝的份量很大氣耶 

琥珀的酒色細緻的泡沫 

入口後冰涼脾透開

 

我的第ㄧ杯 

 

ㄧ邊喝一邊跟同伴閒聊很快第ㄧ杯飲盡 

續杯第二杯 

 

 

我的第二杯~ 


2杯下肚還有2種口味未試

 對於愛喝啤酒又貪心的我而言怎能放過 

 接續我的第3杯 

(這位小姐表情至始至終沒露笑臉過)
 


 

開心的喝著我的第三杯 

不過2口下肚後已有微醺反應 

之後ㄧ路小晃腳步回到車上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