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走了一趟中和到同事大姊家


說說聊聊ㄧ個下午


大姐的媽媽留我下來吃晚餐


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每次來大姊家總會吃上ㄧ頓豐盛的免費餐


用餐過後大姐的先生拿著新買的「天使女伶」DVD


詢問我是否有興趣


心理雖沒有很想觀看


但礙於大哥的盛情


只能點頭說好


看了第一首演唱後讓我很興奮


被那美妙的歌聲深深震撼


加上同事家的ㄧ流視聽設備


歌聲、樂聲


都悅耳到不行


靜靜聽完每一首


讀唱、合聲、演奏都如此的完美


在古堡前的露天表演


燈光、舞台


襯托更是加分


看完近1小時半的影片


心靈幸福滿滿


大姐先生還借我CD片回家聽


真的好開心


這幾天ㄧ定要好好在家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