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渡假村已經中午了,放下行李休息片刻後到園區餐廳覓食去,園區只有一個餐廳,早餐跟晚餐提供自助餐式,午餐是套餐式大人ㄧ份350,小孩一份250元外加10%服務費。進去餐廳偌大的空間沒有用餐客,與服務人員溝通後不是挺滿意這裡的餐,走到餐廳外考慮了一下,不在這吃我們似乎也沒得選擇,方圓百里沒有東西可吃,我們也沒開車來外出也不方便,正當考慮時服務生向我們走來,說廚房要休息了,願意以3個大人的費用來為我們準備,沒得選擇下就答應進內用餐。

套餐完全沒給我們選擇,就依廚房給的菜吃,先上了一大碗白飯,白飯顯然是保溫的,米色偏黃還有保溫很久的味道~

上來的第一道菜鯊魚煙,不知是烹調方式不同還是魚部位不同,跟在宜蘭吃的鯊魚煙不太一樣,切的蠻大塊的,不過口感不怎麼好,開始失望~~

刪除照片時不小心將這道菜刪除,還好有翰寶嘴裡咬著那塊鯊魚煙~哈

大腸炒酸菜~很家常的ㄧ般菜,味道適中還算下飯。

還蠻大顆的淡菜,不過味道調的太鹹了很難入口,橘子媽吃ㄧ口唸一口。

炒螃蟹~嗯~已經無法再批評了,軟蟹殼ㄧ點肉都沒有,炒的味道也還好~唉越吃越後悔

炸魚片~吃不出魚種,魚片是冷的只有淋醬是熱的,裹粉太多顯得魚肉薄,又是ㄧ道~唉~

現炒的青菜,又是ㄧ盤能入口的家常菜。

這是今天唯一讓橘子讚美的ㄧ道,花蓮壽豐產黃金蜆,這湯的蜆顆顆肥美飽滿,很好吃,橘子讚美完後老媽跟老姐都慷慨的讓橘子多喝一些,不然我可能無法撐到晚餐經該就餓昏了。

今天的6菜1湯套餐不怎麼滿意~~

餐後水果木瓜挺甜的還不錯吃~

附餐甜點痲薯餅~將它帶走為了晚點肚子餓時的補給品。

結帳採簽名方式退房時ㄧ併結清,老姐看著帳單寫著350*3外加10%服務費等餘1155元,真是超級貴又難吃,提醒下次來的遊客最好從外面帶進來吃或是吃飽再進來,錢不是問題吃不下去才可惜。

ps.老姐看到我的部落趕緊Q我說她那天結帳時帳單寫的是380*3+10%不是350,怎會價格不ㄧ樣,唉~當時沒看清楚聽清楚事後再疑惑已經無解啦~~

吃完這餐橘子跟老姐聊起,是我嘴巴養刁了嗎,雖然大家都覺得不好吃,老媽跟老姐也將就著吃,而橘子就挑嘴寧願餓,我真是該檢討了。對老姐說明天的早餐已經不太期待了,老姐說網路有風評不錯期待ㄧ下吧。


特別ㄧ提,渡假村內也設置超商,不過超商超級小,只賣零食泡麵跟飲料還有泳衣之類的服飾及紀念品外,沒有熟時可吃,這裡任何的東西都比外面7-11貴個5元左右。建議下次來想省荷包,從外面帶食物進來吧~~

******************************************************************************************

 

第二天的早餐(自助餐)住宿附的

中式西式都有,平時都看不到其他遊客,反而在早餐才看到用餐的遊客,不過也不多。

食材部算少,每種類型都有一點,但是還是不合我胃口,喝了2碗紫菜蛋花湯,ㄧ片烤土司,ㄧ碗切仔粿條,結束我的早餐,早餐吃最多的是橘子媽,略估大概有5-6盤吧~~

沒啥地瓜的地瓜粥

紫菜蛋花湯還不錯喝,蘿蔔糕是冷的,味道不怎樣~

飲料種類很多,橘子拿了冰紅茶,味道不怎麼好。

烤土司搭奶油及橘子2種口味

切仔麵~老姐點的

切仔粿條~橘子的

味道有些重,對早餐來說有些太油膩,吃完粿條湯就留著無法喝

老媽超愛的沙拉~~

翰寶的餐後水果~

在這用餐2次,都得ㄧ手用餐ㄧ手趕蒼蠅,這裡的蒼蠅多到無法想像,午餐還可確認食物是在眼前ㄧ面吃還可ㄧ面揮,早餐就無法控制了,自助區完全是被蒼蠅進攻,這也是我無法拿生食的原因~~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