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姊提議去吃京星飲茶時,我就提議來這吃,因為我超想吃這裡的蝦鬆滴,但老姐堅持去吃京星因為她已買了餐券,加上老爸已經很久沒上茶樓吃飯,所以就去京星放棄松滿樓囉!今天是老爸懒得走遠只想在住家附近吃吃就好,我就順勢提議去松滿樓,有點被我賺到的感覺,哈哈~    



雖只是家常的北京菜但餐廳裝潢可不家常喔,裝璜帶點日式風格,極簡乾淨,門前還有假竹裝飾,加上燈光的點綴,視覺很好~



蔥爆牛肉~菜價飆漲,蔥也不手軟




涼拌菜心~我的必點菜,喜歡生菜清爽的口感,還有調到恰到好處的醬汁,讚






蝦鬆~我還沒點姐夫就說你愛吃的蝦鬆別忘了,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自己內心的OS被看穿了



我的蝦鬆~好吃好吃好吃,這裡的蝦鬆沒放孛杞,符合我跟老姊的口味





清炒大豆苗~每一根大豆苗都很嫩,沒有偷工減料(有些店家是老葉嫩葉各半)





蔥油餅~有翰寶在的必點菜。





沙鍋魚頭~超大鰱魚頭,我們只點小份的半個鰱魚頭,就讓我們還可剩半鍋打包回家,宵夜繼續努力





遲來的麻婆豆腐~挺地道的,因為等太久了,一上菜大家都忍不住喀了,沒等我拍囉~


今天總消費$1826(含服務費)含蠻經濟實惠,這家店平日消費都要記得去電訂位,假日就更不用說了,常是一位難求,上菜時間更慢了,這也證明它的好吃


地址: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6號


電話:02-27518479


營業時間:AM11:3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