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會想再去的地方~山那邊.綠葉方舟

知道這裡是從同事的MSN相簿中發現的,他們是部門同事一票人辦了環島旅遊,這裡是其中一站,在相簿裡他們拍了好多照片,非常吸引我,拍的太漂亮了,詢問地點後覺得餐廳的名字也跟這裡一樣的美麗。找了ㄧ個翹班天,帶著媽媽跟姐姐還有小姪子,一起出去走走~

走過這個林蔭道餐廳就到了(我的姪子配合演出)

從台北出發到苗栗三義已快接近中午,整個餐廳佔地還蠻大的,此時的我肚子已經粉餓了,先吃完飯再去好好參觀吧!

餐前湯~

 

  

吃的有多開心ㄚ~ㄧ手麵包,一口蕃茄。

 

我媽媽點的~雞腿排套餐

 

我點的牛排餐

我姊點的套餐還來不及拍她就已經喀了~剛看菜單上的價位,倒抽一了口氣,真的是有點高,不過吃完餐再看看四周的環境,還算合理啦,餐點不錯吃,環境也挺舒服的。吃完飯後我開始參觀整個餐廳環境~

地方還蠻大的,業者設的很多用餐區,我到的時候戶外位置已快坐滿,屋內也有幾桌在用餐,整個餐廳的用餐區有做區隔,並不會感覺擁擠,每一區的用餐佈置都不一樣,今天非假日用餐的人潮還蠻多的,還有新人在取景拍婚紗,業者還留了一些草地,我跟姪子就拖了鞋子,在草皮上玩了起來。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