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看到清境農場上的民宿介紹.讓我想來一趟清境之旅.除了玩樂之外.最想體驗一下在清境的民宿的度假生活.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瑞典假期山莊的民宿.它的民宿建築外型及地點景觀吸引了我.於是就決定這家了.有三天的假期再規劃一趟集集吧...這是買車以來開最遠的的一次....

民宿外觀~歐式風格

 

這是我們今晚睡的房間~房間設計及配色都粉好.設備齊全也很乾淨

 

房間陽台的小花圃

 

走到頂樓發現一個小閣樓~設計幾個小天窗.即使在室內也可仰望星星喔

 

頂樓公共空間~露天陽台

 

室內公共空間~閣樓內桌椅

 

屋外的露台~供住宿客戶用餐或是休憩

 

民宿內餐廳

 

瞭望台~從上面可以看到清境山水美景

 

由民宿往遊客中心方向的路上.看到沿路樹上設的路燈

 

香格里拉民宿~這家是在網路上非常有名的香格里拉民宿~太熱門了訂不到.順路去叁觀一下

 

民宿內的小徑~~~~

 

小瑞士花園

 

清境農場內的羊群

 

清境農場

 

雲南眷村

 

武昌宮~因921地震而震垮.

 

樹屋~真的蓋在樹上喔

出發前已經跟民宿老闆訂了樹屋.想體驗一下不同的住宿方式.但是一到樹屋.我即反悔了.因為它真的蓋在到處都是樹林的樹上.離民宿老闆住家還有一小段距離.感覺還蠻可怕.膽子不怎麼大的我.深怕有蟲或蛇之類打擾我.跟老闆提出換屋啦!

 

樹屋內裝潢~~

 

床的正上方還有天窗.可利用拉繩控制開關喔~超酷

 

和平國小的樟木老樹~高齡700歲囉!高25公尺.覆蓋300餘坪

 

集集好像到處都可到類似綠色隧道馬路

 


 

 

返回台北~~這段才是真正的綠色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