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山~

位於鹽埕村,原屬台鹽公司七股鹽場 之曬鹽場,聳立於潟湖之濱,已成為七股觀光新地標。

鹽山~熱到爆的天氣.不想走到鹽山.遠遠拍張照留念

 

潟湖

撘乘竹筏往出海口的沙洲

 

沿途看到的潟湖景色~

 

到處都是牡蠣養殖場~潟湖之大.看不到邊際.遠看還誤以為已到出海口了

 

竹筏終點站~潟湖沙洲上拍到的台灣海峽傍晚的美景

 

朋友告訴我.竹筏返程後業者會提供現烤牡蠣.剛撈起的牡蠣還有鹹鹹的海味.非常可口.跟台北已經剥殼泡水過的牡蠣.鮮味跟口感截然不同~~哈哈愛吃海鮮的我.超開心的.以忘了眼前美景一心想回去吃美食

哈哈~朋友看出我的渴望.努力找尋好位子.讓我能好好享受.讓今天一早搭機來的我.能值回票價.開始烤牡蠣囉~~~~~

 

第一次的吃這麼多新鮮的現烤牡蠣.我的心情high的不行.同行的朋友都是在地人.只有我是ㄧ個北部鄉巴佬.大家都把最好的位子讓給我.拍張照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鑿開後的碩大肥美鮮牡蠣~口水都留下來了

超級~~超級~~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