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拍照的開始

2002年的1月花了一萬多元買了一台PENTEX 105SW膠捲式相機.那時對我來說已算是高價的機型了.買回去後努力詳讀說明書學習使用它。2002年的2月春假去了趟美西之旅.剛好派上用場.努力的拍.近8天的行程花了我近10卷的底片.回來後沖洗出來的照片讓我滿意到不行.拿去公司跟同事分享.也得到不少的讚美.開始對拍照有了興趣.之後又出國玩了幾次在幾百張照片中總會有幾張是我非常滿意的作品。

之後開始流行數位相機.也了解了數位相機的好用之處.透過朋友介紹.買了一台OLYMPUS的數位相機.用了半年後覺得不好用.決定再買一台.選擇了PENTAX S系列的數位相機.又開始到處亂拍.出門聚會拍照已成我的習慣了。

在公司認識了一些攝影社的同事.常把自己滿意的作品.拿給他們指教ㄧ下.得到的回答都是基本上不錯啦.還可以啦.或是構圖不錯啦這些評語.但是我還是粉高興。同事建議我有興趣的話.買台單眼相機來玩玩.學習正統的攝影技巧.但是學攝影太花錢了.我還是當個隨性攝影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