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1雅虎.jpg

部落格3.jpg   

從95年開始的雅虎部落格至今陪伴了我8年多的歲月累積了628503的點閱數

一開始只想練習寫文章

後來開始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也因為想豐富內文的精彩度

也開始了攝影的學習

因它豐富我的生活

也因它讓我腳步走得更勤更遠

期間還上了13次的雅虎精選更是讓我開心不已

謝謝它伴的那些日子

雖然後來寫的頻率變少了

還是省不得放棄這些日子累積起來的紀錄

今年搬移至痞客幫

所有流量從新開始

雖然po文不如昔日來的勤快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謝謝曾經來我這裡看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