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81.jpg

 

老媽的新手機掛點,須走一趟原廠維修中心去看看手機狀況

老媽一向不太麻煩女兒們,沒必要決不會開口,她開口跟我提了這件事,話裡雖說不急不急

但我知道老媽生活上沒啥重心,手機雖不是常常在使用,但她視為一件令她掛心的代辦事項

喬好了周一上午陪她走趟手機維修中心,幫她與維修師溝通讓她安心

 

正好這周一翰寶放寒假的第一天,老媽喜歡帶她跟著我趴趴走,可憐這小子放假沒事只能待在家裡打電動

帶他出門走走也解決這小子在家一直對阿嬤喊好無聊喔,或是拿著阿嬤不擅長的遊戲一起陪玩

 

出門前老媽就跟我說會有翰寶一起同行,午餐跟下午時段可以安排一下

所以出門前腦子裡已經將南京東路與復興北路商圈繞了一圈

正好之前跟哞來吃過的慶洲館他們應該會喜歡

因翰寶愛吃烤肉而老媽也因最近迷上韓劇「歐若拉公主」而對裡面出現的韓食感興趣

果真我的提議2個人都同意

 

從手機維修中心走來這裡約10來分鐘的腳程並不會遠

跟之前點的餐點一樣,三個人點了2人套餐外加一份單點,3個人吃剛剛好

不過這裡似乎有低銷,每人至少點一份餐點

雖2人套餐單價已近千元但還是規定另一人還需再點一份餐

IMAG2583.jpg

 

首先上桌的銅盤烤肉,翰寶選擇牛肉

老姊跟姊夫不吃牛,嗜牛的翰寶雖不會吵著要吃,但只要跟我或老媽出門總會讓他滿足一下

 

IMAG2590.jpg

包肉生菜

服務生沒連同烤肉鍋送上,我們請店員追加,事後回家看上回的食記是沒有附送生菜的

 

翰寶越來越大,喜好美食的他吃飯越來越有美食家的架式,有時專注吃東西的樣子都會讓我們覺得好笑

今天的烤肉包生菜吃,他完全不怕生蒜的辣,一肉、一蒜、一泡菜的包著吃,動作絕不馬虎

IMAG2585.jpg

 

單點的蔬菜拌飯

這道是為老媽點的,老媽曾跟我說韓式拌飯看起來很好吃,有時他一個人在家也會學電視劇裡的拌飯,將家裡有的食材放在大碗裡拌著吃

雖然不知老媽是怎麼弄她的拌飯,今天點一份讓她嚐,她倒也吃的開心

IMAG2586.jpg

海鮮餅

慶洲館的海鮮餅好吃,但沒有一次吃完過,今天也不例外地吃剩打包

IMAG2588.jpg

 

韓式榨醬麵

因為單點了蔬菜拌飯所以在石鍋拌飯跟榨醬麵中選了榨醬麵

除了多吃不同的主食外也滿足一下沒吃過這道的老媽

老媽雖不回念著想吃韓式料理,但一迷上韓劇的人怎難不會對韓食有慾望

IMAG2589.jpg

吃韓食我通常會點辣豆腐鍋

今天讓翰寶選他因怕太辣而選了海帶湯

沒想到原以為會普普的一道湯品嘗過後好喝的讓我驚豔 

除了湯頭好外海帶口感好滑口喔

這又讓媽想到韓國人的生日跟生小孩必吃的湯品

3人一餐吃飽喝足很滿意

也讓媽滿足一下他在韓劇裡的韓食

 

 

慶州館韓國料理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電話:02 2776 9928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