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jpg

同學送的自家公司產品蔥抓餅,好好吃

三星農會出產多種自家商品,之前託同學的福嘗過蔥油餅,蔥蝦餅,韭菜燒煎餅

這回同學又送我蔥抓餅和我之前嘗過後很鍾愛的蔥蝦餅,讓我滿袋的美味帶回台北好好享受

 

之前吃過的蔥油餅因宜蘭坊間知名的店家很多,相較之下特色不夠明顯

但獨家商品的蔥蝦餅卻是深得我心,這回同學再請我嚐嚐蔥抓餅,果真風味很棒

好吃的原因在於它的調味足,不需要再沾醬外,餅皮的層次非常的多且薄

且不需解凍即可直接入鍋煎,我偏好清爽不愛油膩,鍋內也完全不放油

用中小火慢慢煎將2面間的焦黃酥脆後,用鏟子根筷子輔助將餅皮輕拍成圖片一樣

這就是有別於蔥油餅的烹調方式

它吸引我的是它層次與熱鍋接觸後產生的薄脆口感,非常好吃

剛剛上網查詢三星農位產品網站一包10片160元,平均一片16元,相較超市賣的其他廠牌來說

價格較貴一些,不過好吃度確是不錯

但跟夜市的攤販相較就便宜許多也較衛生安全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