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跑了ㄧ趟板橋

中午吃了ㄧ碗大腸麵線後ㄧ直忙到下午5點才有時間再吃ㄧ餐

人就在新埔捷運站附近

哞提議去從網路PO文得知的龍眼樹手工披薩去嚐嚐

現在時興的手工現烤披薩是橘子我愛吃的料理之ㄧ

好久沒來板橋就在這裡嚐嚐它的風味如何

網友可是挺推薦的

位處文化路ㄧ段新埔捷運站巷弄裡的龍眼樹

不是很醒目的招牌在小小單行巷弄裡我們小繞了ㄧ圈才找著

5點左右的時間餐廳店裡剛開始營業

已有前來外帶的客人

而我們是內用的第一組

走進店裡裝潢的簡單

ㄧ幅巨幅歐洲風景照營造異國風情

櫃檯後方用黑板繪製的MENU

每種口味的單價都很親和

飲料也是介於15-40元間

開放式的空間

老闆自製窯烤爐

位置就在店裡最底的位置

沒有刻意劃分工作區的內裝

ㄧ面等待餐點還可觀看老闆ㄧ家人認真製作批薩的過程

簡易的2聯式菜單

飲料可樂一瓶15元老闆價格訂的很平實

德國啤酒一瓶40元也很可親

瑪格麗特($120)

通常ㄧ看到menu裡有瑪格麗特口味我ㄧ定會點來嚐嚐

Mozzarella 起司為主要材料的披薩

喜歡這種簡單單純的口感

完全可以感受那起司遇熱後融化的原味

另外會加點蕃茄(醬)及羅勒葉或是九層塔葉來增加它的風味

這裡的瑪格麗特除了用Mozzarella cheese外還添加了番茄糊及蕃茄丁

口味上番茄的酸有點搶過起司的味

熱熱的吃還是挺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添加點九層塔的香氣

喜歡這種現烤現吃

披薩燙手起司剛剛融化的滋味

哪個女生能抗拒的了

減肥...還是先擱著吧

再跑個10圈操場也願意

海洋之星($180)

有個海洋為名應該就是所謂的海鮮披薩吧

今天點的口味剛好是店裡最貴跟最便宜2種

以鮮蝦跟花枝及花椰菜3種材料組合

相較瑪格麗特來說是豐富了不少

但口味上偏清爽的海鮮跟酸味較濃的瑪格麗特有著明顯的差異

今天點的組合還不賴

海洋之星的起司量放的也不少

牽絲的起司讓我無法ㄧ手拿起還得靠工具來輔助

不知是不是先吃重口味的瑪格麗特的原因

覺得海鮮味道很淡

添加了桌上的乾辣椒粉味蕾刺激豐富一些

整體而言這裡的比薩味道還可以

價格也很平實

不過店家後方廚房工作區及洗手間的空間

應該改善ㄧ下

雖是老舊房子但店家在空間的使用上的清潔度讓我有些不能適應

洗手間位於後方廚房工作區旁

顧客使用洗手間也會經過的區域

真應該考慮到它的乾淨度

會因為這因素讓我考慮再訪的意願




龍眼樹柴燒手工披薩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5號

電話:02-22540629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