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91.jpg

六張犁商圈是從家中騎機車5分鐘即能抵達的區域,也是我的生活圈之一

這區的早市及黃昏市場還有幾家水果攤都是我經常採購的地方

經過這家真善美牛肉麵無數回從沒想過要來嚐嚐看,對它的印象就是用餐時段生意超好,店裡裝潢也不錯

但為何沒想來吃吃看,應該是住家附近就有幾家知名的牛肉麵,吃牛肉麵時從沒想過它吧

因為在臉書上看到幾個知名部落客陸續在真善美牛肉麵打卡,有了口碑才讓我將它放在腦子裡,待有時間在來訪

 

就在假日沒有義工工作又沒想出門的午餐時段,家裡沒開伙想想鄰近哪裡吃飯

真善美牛肉麵就浮出腦際,跟哞提議,他沒有興趣但還是被我說服來嚐嚐

 

假日又過了午餐巔峰時段,店內生意依舊好,店內空間裝潢得不錯,乾淨明亮還有開放式廚房,衛生看的到

等待一會兒有了桌位,店員給了張餐點MENU填寫,填寫完再交給店員,接著櫃台旁一區滷菜區

選好的滷菜夾在盤中,依桌號填單計價,滷菜種類多價格也合宜,重點是食材排列整齊又乾淨

這點讓我覺得吃得很安心,而且每樣價格也標示得很清楚,可依預算選擇

IMAG4487.jpg

初次來訪不知滷菜滋味如何

選了豆干+豆皮+油豆腐+蘿蔔吃吃看,上桌一整盤不算多的滷味但看起來好好吃,盛盤也很乾淨清爽

每樣滷菜都是切後又再熱滷汁中燙過,吃起來熱呼呼又軟嫩,好好吃

衝動地想再去加點幾樣被哞阻止了,待下次再來嚐

也可單買滷菜外帶回家當下酒菜也不錯

IMAG4485.jpg

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湯麵

IMAG4481.jpg

哞點清燉牛肉麵(寬麵)

我們習慣吃麵先喝湯,這湯頭對我們來說有些偏淡,牛肉味也不夠

家常麵的部分還不錯,麵條吃來有Q度

牛肉大塊,也許因為湯頭調味淡,連帶也覺得肉質口味偏淡,咬勁還不錯

好特別還附上一個大紅蘿蔔塊

IMAG4489.jpg

IMAG4484.jpg

我故意挑選跟哞不一樣的紅燒湯頭+細麵

細麵的口感沒有寬麵有咬勁淡吃起來滑順來

湯頭較清燉口味重些,同樣牛肉香也偏淡,皆屬清爽口味

IMAG4486.jpg

IMAG4488.jpg

涼拌大頭菜

牛肉麵還沒嘗到滷菜就吃完,哞不讓我家點滷菜拿了份涼拌菜也是很好吃

看來這家的配菜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看來以後的下酒菜有著落...............................

 

 

真善美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7號
電話:02-23778866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0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