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返宜蘭家的頻率變多,也有機會帶老媽外出走走看看

行程裡的吃喝也是必須的,有時還會因吃選擇出走的地點

近期梅花湖這區成了我喜愛來也頻繁再訪的一個區域

喜歡這片湖光山色的美景外,寧靜也是個吸引我的最大主因

天況不錯還可環湖散散步也是非常愜意

有著從都市叢林返家尋求一份寧靜的舒適感

 

去了幾回天ㄟ咖啡,它還是我的鍾愛首選

前幾天聽到老媽說著鄰居去過小熊書房用餐的經驗

今天就改帶媽來這裡朝聖

畢竟名人加持的餐廳都容易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雖然在小熊試賣期間來過一回

那時感受不算好這回再來看看營運一段時間後的小熊書房

外觀依舊的小熊書房,非假日的午後遊客量不多

戶外空間很適合親子同遊的用餐區

可讓小孩跑跳也避免在室內吵鬧影響其他來客的尷尬

走進室內用餐區,這裡分2個樓面使用

我偏愛2樓可以遠眺湖景的視野

直接帶著老媽往上樓走

也許來客量不多,服務生服務也很快速,2人各點杯飲料在這休憩一會兒

等待飲料上桌,離開座位區走走看看

擺設與環境跟之前來的改變不大





飲料送上看到可愛的小熊圖案,用餐心情大加分是之前來訪所沒有的

不過拿鐵咖啡的風味,還是偏淡不合我口味

這部分個人覺得天ㄟ咖啡的較優些

不喝咖啡的老媽點了壺花草茶

$170元的價格我們都覺得訂價偏高

風味上當然也覺得普普

來了2回小熊,一次是人潮鼎沸的一位難求時期一是現在營業一段時間後

飲料部份我都不太喜歡

加上是名人名店,用餐環境相對較吵雜少的點來這尋幽的清靜

我還是偏好其他家店的選擇

傍晚時分,涼風徐徐,跟媽在湖邊小散步

往吊橋方向走,過了橋來到湖中小島

夕陽斜照此刻更美,更幽靜

好棒的地方,我愛我的故鄉ㄚ..........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