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提醒了哞,我期待生日那天的驚奇

對始終不會計畫任何生活的哞而言是個大考驗

又加上要讓我滿意,可就讓他大傷腦筋

************************************************************

生日當天,哞神秘的帶我來到國父紀念館旁的逸仙路

走進之前散步時發現的新餐廳

原來這隻笨牛也悄悄收集幾家口袋名單

選了我偏愛的日本料理

感覺很窩心ㄟ...

 

 

逸仙棧,餐廳外觀感覺很時尚

跟坊間走低調風格的板前料理很不一樣

因為它除了是家道地的日式板前握壽司料理外

還是一家結合新鮮蔬果的創意料理餐廳

 

餐廳走的時尚的明亮色調,簡潔的空間讓人感受它的寬敞

主要餐區還是以板前座位為主

一旁的小空間還是有設置幾桌獨立餐桌供餐客選擇

 

入口處沒有明顯的玄關區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漂亮的盆景及新鮮果排列的展示區

完全感受不到它是間日式料理餐廳

還會誤以為是蔬果輕食料理呢?

 

服務生帶領我們來到我們預約的桌位

位置偏向較底端的板前區

 

 

遞上的MENU

平日的午餐以套餐為主

除去晚餐限定的及水果類套餐

我們選了益子壽司午間套餐$600及常滑壽司套餐$1200

 

 

確定餐點後服務我的師傅上場囉!

這裡每一位料理師傅都好年輕有型

  

 

首先給了我們佐餐的漬物

 

 

接著我們的第一份餐前沙拉

 

接續就是2份套餐的握壽司部分

種類不少2人分著吃

很多師傅介紹過的品名都給它忘光光

無法依依介紹

每到餐點能充分感受它的精緻度

新鮮美味當然不在話下

餐廳另一特色就是備有十多種以各式水果醃製的漬物

師傅也不吝嗇給我們分享

 

愉快的午餐吃的很開心

 

 



逸仙棧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0號之5

電話:02-27253555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