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花蓮行天況確實不好,3天的旅行裡就下了3天的雨,最後一天只好提早返回台北

雖不能說玩的盡興,但也給自己身心放鬆許多

第二天的行程租了部計程車往太魯閣景點走,8點出發就已經下著大雨,雨就這麼的下了一天

玩了一天,身體也吸收不少水氣,先回民宿梳洗休憩身體就不太想動

請哞外出幫忙買的涼茶,回來他說他詢問了茶店的店員請他推薦這附近哪家餐廳好

他說對街巷弄裡的米卡多牛排很不錯

哞就決定帶我去米卡多吃晚餐

 

抵達米卡多,餐廳用餐空間還挺大的

2樓的空間用餐客不少,看的出來他在在地的生意真好

2樓還有團聚,學生跟老師餐具的很歡樂聲音都影響到樓下

感受樓上應該也是很吵雜熱鬧

一樓的用餐區很明亮

店內擺設多幅大型西洋畫營造氣氛可惜我不懂欣賞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餐廳正中間的2人桌,其他的桌位有9成滿

我們的2人餐桌

服務生遞上menu

看了一輪還是點平價超值的嚐鮮

心理多少會害怕採到地雷

點完參服務生隨即送上紅茶

口味呢?就是很牛排館的紅茶

烤吐司沾白醬

吃法很特別,烤土司外層酥酥的裡面很軟

沾著白醬吃很不錯可惜份量只有一人一根

海鮮清湯

很台式小火鍋的清湯做法

高湯柴魚粉味偏重

 

酥皮玉米濃湯

口味也很台味且白醬偏淡

 

跟服務生點了黑胡椒跟蘑菇雙醬來試試

不過2種口位都不合,最後選擇吃原味

 

我的超值排餐--紐西蘭莎朗牛排$179

 

平實的價格應該不能要求太多才是

 

 

油筋過多,還好肉質控制的不柴

 

哞的菲力牛排

 

單價較我的高但擺盤單調

 

不過這塊菲力感覺比我的莎朗優一些

 

菲力肉質較瘦不帶油,且肉塊較厚,口感較莎朗好上很多

 

 

最後甜點果凍

嚐了一口就還給老闆了

 

 

出門玩樂每次的用餐都是一種經驗

不要過於期待才不會有太大的失望

很好的用餐體驗

 

 

米卡多牛排館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213號

電話:03-8321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縣 花蓮市 牛排館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