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去植物園拍荷花的早上

來到不常走動的區域

上回獨自來吃小南門傻瓜乾麵

這回2人一起來吃還可點些小菜

可以吃的更過癮

假日即使是早上的時間

這裡跟我們一樣把乾麵當早午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翻桌率之高很少有空桌的等待

上回來一個人的小鳥胃

點了小乾麵跟一碗餛飩湯

吃完意猶未盡

這回有哞一同點個小菜外我還貪心的點了碗大乾麵

因為吃不完有個大牛肚可以幫我解決

點了苦瓜及干絲2樣滋味都還不錯

先上桌哞的餛飩蛋包湯

小SIZE的碗放了2樣食材好擠喔

相對.我愛喝的湯就好少喔

而我點的餛飩魚丸湯

碗就大了許多,湯汁自然就能滿足我

但嚐過之後覺得哞那碗的湯頭較鮮.....

點了2碗大乾麵,份量看了很過癮

喜歡加入依序醬油+烏醋+辣渣+辣油

一整個麻辣口味吃的過癮

這就是我愛吃傻瓜乾麵的所在



哞說他第一次吃傻瓜乾麵

竟然傻傻的只吃店家送上來的白麵

以為這樣就是吃原味

哈...有點懷疑是麵傻還是人傻勒...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