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ㄧ次IKEA早餐


對他的用餐環境及不貴的價格印象生刻


之後老姊又推薦我吃吃他們家的牛肉丸及洋芋泥(都是翰寶的最愛)


只是每回去IKEA不是人多到爆就是非用餐時間想用餐的興致不高


前幾天收到IKEA寄來的獨享生日券主餐買一送ㄧ的MAIL


開心的列印出來準備去嚐鮮



上回去新莊店吃早餐


橘子負責幫家人找桌位餐點就由老姐幫我決定


始終對餐廳的點餐流程有些不解


今天還好用餐人數不多


可以讓我好好想想看看該吃點啥麼


萬一人多又急我肯定又是胡亂點



詢問服務員生日券的用法


餐點其中一份要大於120元


2份餐點中以高價那份為計價



我點了ㄧ份瑞典牛肉丸餐(15顆)$139


今日湯-玉米濃湯($20)



淋上特製醬汁及現炸薯條


第一吃IKEA的主餐


第一口先嚐牛肉丸小小一顆分2口吃


剛好一邊有沾醬一邊沒沾醬


沒沾醬的牛肉丸鹹淡也不錯吃到濃濃的牛肉味丸子也有肉汁溢出


沾醬的口感味道偏重一點


醬汁讓丸子裡頭的肉汁感覺更滑嫩


喜歡沾醬的口感


讓我意外的是現炸薯條


我原以為人不多的時段薯條這種ㄧ次炸一整份的


能吃到微溫口感就不錯了


沒想到還能吃到燙手燙口的酥脆


真的好吃


歐式的薯條跟美式的相比還是覺得歐式好吃





牛肉漢堡排($150)


餐包($10)果醬($5)


餐廳內還提供微波爐將餐包微熱一下(真貼心)



牛肉漢堡排賣相很好


尤其是淋上用磨菇調製的醬汁ㄧ淋上去好想馬上吃它ㄧ口


多了一些蔬菜搭配營養較均衡一些


牛肉漢堡排的口感也很不錯


絞肉以瘦肉居多肉質口感軟硬適中


ㄧ口一口很順口


外加一杯飲料($25)


有5-6種氣泡飲料或茶飲可自行添加喝到爽



第一次的體驗感覺很不錯


有機會再嚐嚐別的餐點


也能算是第一次吃瑞典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