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昨晚見到我時的第ㄧ句既興奮又誇張說:『你知道嗎?植物園的荷花開了耶。』

如此誇張的表現是想激起我明天清晨能答應一起前往

可惜因為荷花適合的拍攝時間需於一透早的清晨5點左右

通常假日前習於晚睡的我

早起還真是會要了我的命

拍攝荷花的興致一點點勁都沒

直接拒絕哞的提議

愛拍荷花成痴的哞難得沒有我陪伴還是堅持明天的行程

8點半左右就帶著相機回來的他

說著天氣不是挺好拍的不甚滿意

不過橘子看了ㄧ下覺得拍的挺不錯的

po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