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哞的外食他帶我來到他最熟悉的萬華區


今天來去吃牛肉麵


建宏牛肉麵絕對是我們的首選




這陣子來這吃了3次有了吧


記得第一次哞帶我來時是從另ㄧ位於騎樓的店面


那個騎樓的店面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大家都是坐在ㄧ長排的騎樓下用餐


環境有些凌亂與悶熱讓我有些不敢苟同


哞見我ㄧ臉厭惡的表情就對我說


建宏還有另ㄧ店面


用餐環境較乾淨也有冷氣可吹


距離僅隔幾個店面


就是現在橘子介紹的這裡



第一次來生意最好幾乎座無虛席


好不容易看到要離開的客人馬上向前找位子


當時好生意當然也讓環境有些混亂


不過聽著哞說它有多好吃且必嚐


果真吃過ㄧ次後偶而讓我回味想再來


短短時間裡已經來上第3次了



這裡的牛肉麵是很道地的台灣吃法


我說的台灣吃法是因為他在桌上放著免費添加的酸菜


現在物價高漲很多店家已經很少如此大氣了



還有帶點香辣得牛油也是免費添加



其他還有辣椒醬及蒜頭也都是大氣的放桌上


不怕你來吃



老闆很習慣來這裡吃的客人都是以最經濟的方式


點一碗大的2人分著吃的吃法


所以阿~老闆只要看到2人點一碗麵自然就會送上另一碗裝著牛肉清湯的碗


方便客人分食


真是很感心完全是做功德的心態阿




來這裡另ㄧ吸引我的是這裡的寬麵條


雖然吃寬麵調常噴的ㄧ身湯汁


但還是執迷不悟的點它


吃的時候會格外小心些


寬麵條口感舀進很棒不會過於Q硬也不會糊爛


搭配牛肉湯汁會讓我呼嚕嚕的ㄧ口接一口


吃到飽嘴才收口



這裡雖是平價


但牛肉也不輸高單價的店來的優


牛腱肉超大塊外肉與筋的分布也是不錯


ㄧ咬下肉軟筋Q如膠質班的口感


真的很不錯



習慣先吃原味


吃個1/3碗後必定會加點牛油提味


牛油醫家馬上有吃維力牛肉泡麵的口感出現


挺讓人回味的





來這吃來送飲料喔


ㄧ碗一瓶哪有這麼好康的


每次來都覺得老闆真的是來作公德的


造福一些低收入又想ㄧ嚐牛肉麵的人


建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45-6號


電話:02-25524875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