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畫張漫畫像。


 



 


去了幾次淡水,喜歡駐足在街頭藝術家前欣賞畫工及模特兒的表情,挺有趣的。客人坐在那不動個10來分鐘,還要被路人圍觀,那感覺ㄧ定挺特別的,有人喜歡被注目,有人扭捏不自在,橘子都覺很好玩。看了幾次後有著想被畫的想法,去了幾次都因人潮太多作罷。


這趟來看到ㄧ對俊男美女坐在位子上被畫,可能因為是ㄧ對俊男美女吧,圍觀人潮超多的,橘子也駐足一會兒,看看時間還挺早的,如果這對畫完後面沒人等待的話,橘子今天就要來實現一下被畫的體驗,問了老闆後確定沒人等待,橘子就這麼在旁等後ㄧ下。


這對情侶真的吸引很多圍觀者,連日本觀光客都要求拍照留念,女生酷似這期GQ雜誌封面的吳亞馨,完全是個藝人外型,老闆也畫的很賞心悅目,頻頻跟情侶聊天,讚美女生,在等待情侶畫圖過程,橘子也跟老闆聊開了,老闆還跟橘子聊了好多,講了ㄧ些人生觀及工作甘苦,其實橘子心裡深怕老闆ㄧ直聊,讓橘子等待更久,算了就聊吧~今天是來散心的,不需在乎太多無謂的感覺囉~~


等了近50分鐘(老闆當初跟我說只要等10來分鐘)情侶的畫完成了,橘子還幫他們拍了照,之後就換我上場了,ㄧ坐上位子還有點挺害羞的,不過這感覺一下就過了,因為老闆好像跟我很熟一樣,又開始跟我聊開了,ㄧ開始眼睛需目視某個角度10來分鐘不能動,還真的不怎麼習慣,只要看到老闆低頭畫時,橘子就偷瞄ㄧ眼,後來被老闆糾正後,就乖乖不敢再動了。10多鐘過了,解除木頭人之後,欣賞一下,看不出有幾分像,只覺得老闆剛剛畫了俊男美女後,馬上接著畫橘子心情落差應該很大,自卑心作祟的橘子還要求老闆盡量幫我美化一下,矛盾心理,美化就不會是我啦~~


這裡漫畫畫風,只有臉型髮型依當時老闆看本人感受畫出來的,但身體可就依老闆喜好發揮,橘子觀摩了牆上的明星畫樣張及剛剛那位美女的畫,女生都是畫穿著性感無比的女神模樣,橘子很難想被像自己性感的樣子(光想又想暈倒了),請老闆幫橘子畫拿相機攝影的樣子,所以畫裡的橘子手上拿的可是相機喔~


初看成品後對畫裡的自己感覺有些陌生耶~,相似度30%左右吧,髮型跟大鼻子最像,至於嘴巴是老闆要求我笑笑給他畫,怎麼感覺嘴巴好大,本人除了臉大鼻子大其他都不算大耶,整體感覺還挺OK的,不會失望,很特別的體驗,就拿它來當我的部落格個人相片也挺好玩滴。


 


認真畫橘子的老闆



 


初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