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擇新北投一日遊就是因為它,但它卻是讓整天的行程大大扣分的泡湯體驗,原本有些不想在部落格介紹它的,後來想想可以提供想泡湯的網友一些我個人體驗也是OK的啦!

抵達荷豐館門口停車場停放的車輛並不多,外觀看起來也還不太差,只是覺得溫泉館規模並不大,到了櫃檯領了湯屋鑰匙,搭乘電梯到位於2樓的湯屋,一切都還算OK,但是一打開湯屋門後,慢慢的感到有些失望,不知是剛有泡湯客使用過還是今天都還沒有泡湯客使用過,湯屋有些悶悶的味道,湯屋空間不算小,有個簡易的衣櫃還有一台可以旋轉的舊式電視(可於休息區看亦可轉致泡湯區看),但是電視觀看不到10幾分鐘即無法收訊,打了服務電話,服務員告知收訊無誤,要我自行操控遙控器隨意按按看,我說明已按過無數次仍無法觀看,服務員亦表示無奈無法協助解決(我想是泡湯客泡湯時他們不便進入的關係吧),但是無法觀看電視的權利有些受損。另外,湯屋內有一窗戶,但窗戶外看到的都是溫泉館內建築無景觀可言,沒景觀可看之外還必須放下窗簾,簡直跟在家裡浴室洗澡沒啥兩樣。唯一的優點只有湯屋內附的盥洗用品還算齊全。

開始放水準備沐浴,流出來的溫泉泉水呈無色無味,跟之前上網了解北投溫泉水質有些差異,因屬於成白色的青磺泉才對,讓我們泡湯的心情更加失望(心裏想著是否被業者騙了),洗洗泡泡不到30分鐘就沒有再泡的興緻了,開始輪流梳洗起身著衣,在這密閉的空間連電視都無法觀看真的有些無聊,起身後即聽到隔壁房的爸媽的放水聲,他們也是泡不太下去了,整理結束至隔壁看他們,他們早已著裝等我們,從進湯屋到出湯屋花不到40分鐘,完全沒有享受泡湯樂~

去年在旅展時溫泉館是標榜全新裝潢的新湯屋,DM上的湯屋看的到view的,還有吸引我的是湯屋內備有電視,讓泡湯無聊時可以有另一選擇,結果......  唉!買了幾年的泡湯券,這家是最讓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