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3_副本.jpg

今年的甜點幾乎是北海道生奶蛋糕當道

不太會追著流行甜點走的我們

沒想到哞竟然瞞著我到最近我常訪的法朋訂了一條生奶油蛋糕 

IMAG0864_副本.jpg

一條貴鬆鬆的蛋糕

這樣的單價我一定不會買

但哞想讓我驚喜確訂了一條

直到要去拿貨時才跟我說

是有點小小感動

畢竟這不是那頭笨牛會做的事 

IMAG0866_副本.jpg

外表看起來簡單不花俏的蛋糕捲

標榜的是它的食材用料都是進口的

成本也較高

所以一條所費不貲 

IMAG0867_副本.jpg

用日本北海道空運來台的生奶製作而成奶油餡

爽口不又膩也是它一大特色

確實不錯吃

但也不宜常吃

因為很傷荷包 

IMAG0868_副本.jpg

搭配自己煮的手沖咖啡,很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甜點 大安區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