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曾推薦必遊景點武陵外也推薦必住一回富野渡假村

不過陸也的高消費不是我們要的

武陵裡的武陵賓館除了消費較合宜外

也想回溫昔日跟著老爸一同出遊時的回憶

連續上官網搜尋了2周

終於讓我訂到情人節的空房,而且還有7折的優惠

就這麼的武陵2天1夜成行了

 

當公車駛入迎賓橋時

所有昔日武陵的回憶泉湧腦際

一片片的畫面快速的堆疊心情也變的興奮起來

雙眼應接不暇的看著前後的每一景

深怕錯過個什麼

沒想到我只是剛抵達而已

要好好看看這裡一景一物還有不少時間勒

先放妥行李才方便旅行,抵達第一件事就是到服務台CHICK IN

這次預約是離本館距離約步行20分鐘可抵達的山水館

木造木屋僅有幾間客房有緊鄰鮭魚生態河區環境清幽、隱密性佳非常舒適

一旁的溪床水聲潺潺不擾人

聽著水聲更有貼近大自然山林的感受


客房寬敞及乾淨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讓這趟旅行的好印象更是加分

走走櫻花林及山林步道,傍晚天色慢慢變色後,肚子也有些餓了,腳步往本館移動

入口處已經大牌人龍等待用餐

而我們依服務生的帶領來到倚窗的2人桌

還算是不錯的位置

自助式的餐點隨客拿取吃到飽

菜色種類不少,美味與否就看個人口味

對我來說還算能接受的程度

想吃個飽足絕對沒問題的

 


休息一夜,睡的飽足
梳洗完第一件事竟也是先往本館餐廳跑

先吃早餐儲備一天的精力接續未走完的行程

早餐豐富程度不亞於晚餐

中西皆有更合我口味

吃的飽足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