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口味變了竟然會愛吃湯泡飯


連吃自助餐也會拿免費供應的湯來泡飯吃


這個月初假日無所事事跟哞到久違的101購物中心閒晃


每日必經的101因為陸客人潮讓我們卻步好久


那回的晚餐點了ㄧ客久沒嚐的雪嶽山韓式鍋飯


那天對它的好湯頭及超嫩豆腐念念不忘


才隔了2周又想來吃ㄧ回


今天也是假日101美食街一樣人聲鼎沸一位難求


為了能滿足我吃海鮮豆腐湯鍋


提議哞吃吃他們家的銅盤烤肉


這樣一來我就不需再尋桌位


能在吧檯是用餐區裡跟哞彼鄰而坐ㄧ起用餐




今天雪嶽山的生意出奇的好


除了吃湯鍋飯的客人需排隊等候外


連吃銅盤的客人也需要排隊


人多服務品質相對不足


除了我們的醬料及牛肉遲遲未上桌外


其他的客人也因為餐點未上完全在店裡大聲的起來


整個攤位只能用亂字形容



銅盤烤肉($198)


有豬、牛、羊三種肉類可選擇


哞選擇了牛肉


另外還可在10多樣的小菜選擇3樣來搭配



銅盤鍋底


高麗菜、大陸妹、金針菇、凍豆腐



醃牛肉終於上桌



哞選的3樣小菜


拌苦瓜、醃小黃瓜、蘿蔔泡菜



已經開動許久才上桌的沾醬



海鮮豆腐湯飯($138)


我點了小辣口味所以顏色帶點小紅色


引我再來吃上一鍋的湯飯


它的湯頭讓我回味


除了湯頭外入口即化的嫩豆腐也挺讓我驚艷


在搭配6顆蛤蜊1尾蝦及少許配料


就讓愛不釋口了



湯飯熱呼呼的上桌


讓我久等的白飯


ㄧ到手馬上整碗到入湯鍋內


真是享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