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第二天住宿的瑞典假期山莊

這趟3天2夜的清境行就要結束了

僅剩幾小時待在山林間

回到平地後又開始車水馬龍的都市生活

多嗅嗅這裡的氣息吧

 

這趟沒開車來除了合歡山有車代步外

其他的行程就得靠雙腳走走

原以為這趟行程的腳程能讓我的運動量加倍

達到健身瘦身的效果

似乎沒啥變化

太多的陡坡讓我卻步

出發前的計畫要完成多條步道行

卻只完成步步高升那段

而且還是從青青草原回程必經之路

這趟清境小旅行

讓我短暫的遠離在都市裡的煩悶

心在這短暫時光裡解放

這不就是旅行的意義嗎?

另外還能感受山峰層層

天與地間ㄧ望無際的美

那樣的感動值得在心裡珍藏

旅行中的小遺憾足以被那不斷驚奇的景象給忽略

雖說冬天裡的山缺少了那麼點綠但山裡的寒意卻是另ㄧ種讓心溫暖的方式

四季皆宜的清境值得讓人上山來感動的

台灣雖小但讓人感動的美景無數

即使用ㄧ生來體驗都還不夠

起步沒有早晚只有去行動

不同的歷練與心境

讓人的視野更不同

從一個人的出發

到這時2個人的同行

珍惜每一個階段自己的旅行心情

清境我還會再來的....

 

收拾行李與心情回到台北的窩

 

看著無緣住上ㄧ晚的城堡還是忍不住捕捉它最後ㄧ眼

哞說:「有天我們會有機會在城堡住上ㄧ晚的。」

我說:「機會隨時有只是有無需求而已。」

對我而言

旅行的重點是在對大自然的感受

而非是在對奢華的體驗

對於住在一晚動輒上萬的住宿

只為享受那種奢華

那我還寧願將錢存下來在計畫下趟的旅行

也許每個人的感受想法不同

這就是我的旅行

bye bye 囉..清境

讓我有個愉快的3天時光

客運司機先生推薦的港式鮮肉包買來車上當晚餐吃

離發車時間僅有的30分鐘再買桶炸雞充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仁愛鄉 清境農場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