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青青草原走經過美食販賣區後就來到觀山牧區

進入的門票就是ㄧ開始在青青草原入園券的另ㄧ票角

不知是否遊客都在觀賞趕羊秀

提早離開農場的我們進入關山放牧區竟然沒有任何遊客


這趟旅行天氣超好雖早晚溫差大

早上的陽光普照藍藍的天空

看了心情都好

 

觀山牧園也算是青青草原的一部份

青青草原除了美麗的草皮及能俯覽山中美景外

最受歡迎是趕羊秀、剪毛秀等

但觀山牧區就大不相同

圍籬區隔動物與人行步道

但卻能感受與動物親近的牧園

與動物親近不是我愛的活動

膽小的我走的心驚膽顫

 

牧區沒有太多華麗的設施

不過能眺望遠山景色

在只有我們2人的步道上

走起來格外悠閒

步調也變的緩慢

時而停下腳步靜覽這片山景

冬季..山巒不夠翠綠

但山裡舒適的溫度卻很適宜旅行

山羊放牧區

特有的動物騷味在空氣間瀰漫

不太適應與動物共處的我

雖有圍籬區隔還是快速加快腳步離開

離開山羊區另ㄧ個考驗來了

不知綿羊較溫馴

竟然是完全野放

路過引起騷動

引啟它們的靠近

膽小的我完全是神經緊繃狀態

走完它們的活動區域

好不容易離開放牧區

順著指示標誌走道步步高升步道

開始往下坡走

近500階的階梯路段

還好我們是往下走阿不然我可能會大鐵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仁愛鄉 清境農場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