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橘姐母子返北

就剩我獨自陪橘娘

同樣也為避開暑期高流量的車潮

吃過午餐後我也要返北了

老媽這陣子難得2個女兒及孫子一起回家

昨天大方的請了翰寶吃午餐

今天卻又說中午到外頭請我吃飯

聊了一個早上的我們11點40分出門吃飯去

 

地點選在離住家不遠的美心牛排

因為橘子有些貧血橘媽喜歡找能吃牛的餐點幫我補補

昨天中午橘子也提議來美心吃

曾發願不吃牛的橘姐

老媽覺得不太適合去吃

今天就我們2個去吃唄

美心牛排在羅東經營許久

早期在羅東沒幾家牛排館

吃牛排也算是高級料理

現在社會型態轉變

吃牛排不再是有錢的專利

坊間平價的牛排館ㄧ家ㄧ家開

美心則ㄧ再一再的轉型

唯一不變的是它堅持走中等以上的價位

這陣子會想來吃美心牛排

是前陣子薰之回國時美莉提了ㄧ下新開了ㄧ家盎司牛排館

聽說口味及風評都不錯

那次聚會沒機會去嚐嚐

後來橘子也轉述推薦給郁湘同學

幾天後他們夫妻倆去用餐

結果告訴我他的用餐經驗不怎麼優

她還是覺得老牌子的美心較好

所以我跟老媽2個就捨棄緊鄰隔壁的盎斯牛排館

走進美心用餐

也許是新店家又加上單價略低的盎斯牛排館

用餐客比美心來的多

當我們一走進美心餐廳

店內沒有ㄧ位用餐客

而店家服務人員幾乎都趴在餐桌上等待顧客上門

感覺有些怪

非常年輕的服務生

橘子第六感應該是老闆的下ㄧ代暑期回家打工

青澀的接待只問要點啥

臉上無表情無任何應對

連餐點裡有單點與套餐2種也都沒過問

幾分不是很情願的上工

看完menu也點了餐點

這裡有單點及套餐2種

單點:無限供應紅茶、前菜、湯品、主餐

套餐(+$100):單點+生菜沙拉+甜點+飲料(果汁)

我們沒特意說是單點還是套餐

服務生也沒問

所以整個用餐李橘子都扯在猜猜看服務生會提供哪些餐點

前菜

鮑魚片

酥皮濃湯

裡頭是玉米濃湯

白色的湯色

洋蔥末+冷凍三色蔬菜

橘媽的~菲力牛排八分熟($330)

橘子的~沙朗牛排六分熟($230)

整體吃起來除了用餐感覺有些失望外

附餐也不怎麼優

牛排肉質火侯處理的還算不錯



美心牛排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7號

電話:03-9549878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