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75_副本.jpg 

↑ 骨仔肉$50 

今天要跟媽出來兜風,中午先來到宜蘭市區的北館市場吃美食

其實原先想帶媽去吃宜蘭知名的簡餐餐廳綠海的,在附近繞了2圈找不到車位就跑到市區來了

四海居也是我說要帶老媽來嚐嚐卻始終未成行,既然吃不到綠海就換到四海居

不同餐點不同價位但都是一樣都是美食好味

第一次來四海居是老同學美莉帶我來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北館市場也嚐著美食

緊鄰四海居還有一家宜蘭是知名的一香乾麵 

IMAG1176_副本.jpg 

↑ 生腸$50

 

離峰的用餐時間抵達四海居,沒想到小小的用餐空間竟然也滿客

喬到一個還算舒適的餐桌區拿著MENU單坐下來填寫

什錦麵是這裡的招牌,跟媽各點一碗再點個小菜來搭就非常澎湃

點了炒青菜跟骨仔肉

先上桌的骨仔肉,肉質Q彈美味,佐著店內沾醬超級好吃的,在主食還沒來就已經嗑光

接著又點了生腸來嚐嚐,不過生腸不及骨仔肉來的深得我意,還是吃光光

接著上桌的炒A菜,滋味很像熱炒餐廳般好火氣,也是不錯吃 

IMAG1177_副本.jpg 

↑ 炒青菜$60

 

配菜上完主食材上桌,老媽的什錦粄條跟我的什錦米粉

70元的份量算適中,但配料就很澎湃

鮮蝦甜、豬乾粉、魷魚鮮、豬血嫩、湯頭爽

沒得挑剔的好味 

IMAG1179_副本.jpg

↑ 什錦板條$70

 

IMAG1180_副本.jpg  

↑ 什錦米粉$70

 

四海居不僅僅只有什錦麵好吃外,另有西魯肉、卜肉、白斬雞等在地食材的好物

只是每回來都是2個人用餐沒法點這些來嚐

推薦給有興趣來嚐的網友 

 

 

宜蘭四海居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137巷9號

電話:03-93680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