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看韓劇,家庭劇裡吃三餐的場景真不少,讓我最近想吃韓食的癮上身

假日晚起又沒計畫,天氣為涼帶點陰陰的

沒吃早餐就跟午餐一起吃吧,反正假日莫名的都會變的小鳥胃

上網搜尋好吃又沒嚐過的韓食餐廳

找了許久選了曾在康熙來了介紹過的韓食老店慶州館吧

而且地處南京東路與復興北路口,用完餐後想再去其他地方走走都很方便

 

慶州館的位置曾路過多次有些印象

不過特別的是位於復興北路的入口因為有大樓管理室入口顯得不明顯

反倒是從南京東路三段巷弄走進店門口就很大還有停車位可使用

走進餐廳,老闆就招呼著我們入座

假日12點前的用餐時段已有7分滿的來客量

我們的桌位就在一整面明星光顧後留影的牆面旁

照片數量很壯觀,看的出來30多年的老店吸引不少名人來光顧

 

 

現今的馬英九總統照片最大幅

 

 

一張張仔細看,看到我心中的女神桂綸鎂也來光顧過

 

 

小燕姐

 

 

陶子

 

 

還有幾年前來台拍攝的韓劇on air的演員也來這裡用餐

 

 

看完牆上的照片開始了今天的正餐了

說明是第一次來訪,老闆娘給了雙人套餐$880+10%的建議

想想套餐的內容都算是韓食代表性美食

那就點這一套囉...

 

 

銅盤烤肉(牛)

首先銅盤烤肉先上桌,份量只能算還好

醃牛肉的肉色澤偏淡些,口味也較不死鹹,可惜沒附包肉生菜,感覺少了一味

 

 

接續6樣還是小菜上桌,也是韓食的經典

 

 

涼拌黃豆芽、甜不辣、西洋芹、白蘿蔔泡菜、海帶芽、大白菜泡菜

 

 

一輪吃完可再續盤3樣,每樣味道都不錯,我的最愛還是經典泡菜

 

辣炒年糕與海鮮煎餅擇一我選了海鮮煎餅

 

餅皮並不算厚,但外皮煎的酥酥的很香

沾著特製詹降還不錯吃

不過我的心中no.1還是南大門

 

 

豆腐辣湯與海帶湯擇一我選了豆腐辣湯

辣辣的大骨湯頭真的很好喝,加上超嫩的豆腐花口感太讚

只可惜湯李的海鮮料因熱湯烹煮都有些過老

但這能被接受的

我超推的一道

 

 

石鍋拌飯與炸醬麵擇一我選了平時較少吃的韓式炸醬麵

黑黑的甜麵醬吃起來不膩,且麵條也超Q加上荷包蛋及黃瓜絲不同的搭配度同的滋味

也要按個讚

 

接著餐後甜點:松子茶+黑糖糕

高麗棒用完餐也是喝松子茶,口感一點也不陌生

 

反倒是黑糖糕甜點比較南洋風

初訪慶州館感覺很舒服,餐點也都很美味,很合我意

下次來再單點藝人推薦的醃螃蟹、干烹雞、辣炒魷魚等

 

慶州館  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

電話:02-27769928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21:3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