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四知堂吃到令我銷魂的舒芙蕾後朝思暮想的念著它

知道不可能就為一道可遇不可求的甜點,再殺去貴松松的四知堂用餐一頓

只好猛在網路搜尋有關現做舒芙蕾的資訊

感受它的足跡少之又少,僅知連鎖餐飲的afternoon tea菜單有

再來就只搜尋到這家caldo cafe了,先將它列入口袋名單,選擇時間再來訪

正好跟旭玲吃完舒果新素食後,換我回請下午茶時光

就步行來到不遠的caldo cafe跟著好友一起體驗

 

caldo cafe的空間屬狹長型的餐廳空間

店門口較小稍不留意很容易錯過它的位置

裡面的空間不算小因較長型規劃2邊靠牆的桌位

空間配置上還不錯不會感覺擁擠

空間配色帶點華麗的色澤吸引前來的都是女性客群為主

 

 

menu



 

我的熱拿鐵$150

中規中矩的熱拿鐵,盛裝的馬克杯我還挺喜歡的

奶泡很綿密口感也很甘醇還不錯

 

 

旭玲的冰美式咖啡

因menu上的冰咖啡照片是用威士忌杯盛裝,看起來質感很不賴

喜歡照片呈現的感覺旭玲點了它

不過上桌冰咖啡的呈現大大不同

很常見冰咖啡用高腳杯盛裝,也不覺得有何不妥

但跟期待中有落差比免有些失望

還好這杯咖啡的口感讓續零很滿意就沒啥好苛求的

 

 

君度橙酒舒芙蕾(葡萄柚雪酪)$190

舒芙蕾的size比我初嚐的大上許多,2人分享還挺剛好

多了橙酒跟雪酪搭配豐富許多

需要現做現吃的熱甜點趕緊嚐鮮

口感蓬鬆,香氣沒有四知堂的好

且用全蛋白打發的甜點蛋腥味有點明顯

吃第二口就會覺得膩

也許第一次的口感太驚艷,相較下就有些許失望

吃完原味淋上橙酒,口感上解膩不少

葡萄柚原汁的雪酪,苦味多於酸味,每吃一口就皺一次眉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318023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全年無休)

FB:http://www.facebook.com/caldocafe?refid=7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