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愛當宅女的同學終於出關願意邀我一起共餐,地點選在八德路上王品集團其一的『舒果』
一年多前也曾在這聚會,那回初次的體驗讓我對蔬食料理有了大大的改觀

同學約了早上11點開店的第一輪時間用餐,假日習慣晚起就把它當作早午餐吧

依約11點前抵舒果,不過舒果卻未準時11點讓客人進店用餐

雖只延遲幾分鐘但一向標榜服務品質的企業形象來說對它要求就會嚴苛一些

服務生開始詢問在門口等候的客人,我們因站立的位置較優第一組被帶位入座

這次的桌位也比上回好,是我喜歡倚窗的位置

1年多再訪,感覺舒果的內部裝璜、餐桌擺設都沒啥改變連menu的皮套也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價格已經調漲了($380+10% →$398+10%)

 

藍莓山藥+彩椒水連+蒟蒻番茄(由右至左店家建議吃法)

菜樣依舊一樣好吃,是風評太好沒換菜色還是主廚還沒有新創意呢?

 

 

迷迭香火柴麵包

 

 

蘿美香蕈莎拉(新菜色)

菇蕈用調味料及醋拌過後佐蘿美生菜一起吃

口感帶酸但不嗆口還不錯

 

時蔬棒莎拉

第二回訪想點些不一樣的料理嚐嚐

不過看完menu後我竟然除了甜點外全部點的都跟上回一模一樣超沒創意的

 

 

以水果跟蔬菜來說,蔬菜會對我較有吸引力

 

 

義式燉蔬煲

上回嚐過印象很棒這回再嚐還是沒讓我失望

這湯品也是我今天最尬意的一道

湯頭濃郁、入口清爽這就很優了

再來裡面的芋頭鬆、軟、棉的口感....又想再吃了......

 

 

果香五榖炊飯

份量不多,但吃起來卻剛剛好

淡淡的調味加上五榖多層次口感,很爽口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不知不覺主餐我竟然點了跟之前相同

不過忘了上回嚐過的印象,這回青醬顯得過油,吃幾口會會覺得膩口,最後還是沒吃完,可惜了

 

 

蘿美甜心披薩

跟同學分享的一片,披薩嚐起來味道很清爽,番茄有提味的效果

餅皮有口感外最驚艷的是披薩表層塗了帶點甜味的醬

是這美味的靈魂...好吃

 

 

最後甜點上場

我的先打蔬果汁+櫻桃黑森林

口味很淡的蔬果汁很不優,淺嚐2口還是沒法再喝

蛋糕擺盤很美、甜度適中,沒有特色但也算ok

 

同學的,黑醋栗接骨木汁+香檸蘋果派

我淺嚐蘋果派,甜度適中上層的蘋果顆粒不會甜膩,派皮酥脆度也算ok

 




舒果的菜色變化不大

對不是素食者的我來說久久來上一回就可以了

下次再訪可能又是一年後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王品 台北市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