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愛逛傳統市集的我,偶而也愛往離家遠的大市集走逛採買,尤其是台北的批發濱江市集覺得逛濱江很過癮,市集範圍大攤家數之多,店家規模也都不小,尤其對愛買海鮮類我,濱江的漁獲種類總能滿足我,走逛買買至少都得花上2小時,都能滿載而歸。

近中午離開濱江沿著龍江路一路返家,一早都還沒進食想著沿路找間餐廳用餐,這帶是我們鮮少出沒的區域,找間餐廳嚐嚐鮮也不錯,經過長春路口哞看到賓國大腸煎提議這那,因為招牌有寫著我愛吃的鵝肉,想想多次經過店前也曾想過有機會可以去嚐嚐,立刻決定吃這家。

店名賓國,卻一直被我叫做國賓,直到走進店內看到MENU才恍然,看著店內牆上掛著賓國大腸煎的歷史過程,又是一家從小攤經營後廣受歡迎後轉型經營的餐廳,相對的也從可親的平民小吃轉型為較高單價的餐廳模式了。 

 

招牌大腸煎$65

沒點米飯類的我,點了招牌大腸煎,份量比一碗滷肉飯更能填飽肚子

偶而也會在市場買份糯米腸回家當正餐外的小點心,對這味還挺尬意

不過以大腸煎為店招牌的這道,看來又是讓我預期太高有些失望的感覺

米飯調味有些淡,口感上偏軟跟喜好的口為有落差

 

雞肉飯$30

最近外食哞偏愛點雞肉飯,淋上雞油的米飯,口感上較滷肉飯清爽些

 

 

燙青菜$30

清燙空心菜淋上店家蔥油,青菜油綠爽脆

 

 

鵝肉(小)$120

小菜類選擇偏愛的鵝肉,看著店家招牌也特別推薦鵝肉,點份小份佐餐

120的份量並不多跟以往的用餐經驗相較偏貴些

鵝肉口感不錯但跟永和的呈信板橋的阿淵相較還是後者較優

 

 

虱目魚肚湯$100

 

 

一整副魚腹,無刺的真好可以大口吃肉,魚湯有用魚骨熬煮喝到鮮甜味




 

 

 

賓國大腸煎(龍江店)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18號(長春路與龍江街口)

 

電話:254500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小吃店 餐廳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