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陰雨不斷整個人快發霉

在家除濕機除了一天,濕氣似乎沒讓身體霉氣消散

哞提議去吃他想了好久的南大門韓國烤肉

吃肉喝辣湯的過癮滿足樣,他可是盼望許久,給自己一個好理由吃辣除濕也不賴

中午過後雨稍歇,原以為出門時應該有機會沒雨的

怎知還是雨勢不斷,不過美食的魔力還是很強勁的

撘車需花半鐘頭以上的車程還是冒雨前來

 

今天早午餐吃的早,這餐是第二餐也就跟著吃早

也因這樣的時段讓我們幸運的在南大門剛營業的時間抵達,才有機會馬上入內用

就坐不到半小時全店已經客滿,生意超好的,怪不得網友建議先訂位免的等候或撲空

 

 

半套韓式餐具

 

 

打開MENU的首頁,就能看到這張公告,老闆大方的公開申訴專線,可見服務應該很不錯

 

MENU內頁

 

我們桌位,2人桌的烤爐

 

點完餐點,烤豬五花用的烤盤及烤肉用生菜先上桌

 

接續韓式配菜也上桌

共6樣(涼拌小黃瓜、涼拌豆干、韓式泡菜、涼拌黃豆芽、甜不辣、辣醬馬鈴薯)

第一輪全提供,之後每一人可續2盤,今晚我們共吃了10小盤還蠻過癮滴......

 

 

首道料理,原味烤豬五花肉$300

由女服務生為我們桌邊服務,直至五花肉烤熟後關火開始享用

以我們點一份的份量能烤上2回的量

2個人吃剛剛好

 

 

道地韓式吃法烤肉包生菜吃,配點小菜及生蒜片及辣醬

 

生菜捲起一口塞嘴,飽嘴好滋味,這是我最愛的韓式風味

 

 

烤五花肉單吃沾醬(麻油+鹽+黑胡椒)

 

 

單吃也不油膩

 

 

海鮮煎餅$250

一上桌的海鮮煎餅模樣是我吃過多家餐廳中,餅身厚度最後的,光看就覺得好吃

 

 

趁著先夾一口,沒錯餅的厚度讓人滿意

 

 

沾著店家提供的酸甜醬,更添味蕾層次

 

一口咬下,愛死這滋味,是我偏愛濕潤的內餡,好好吃喔!

每口吃到花枝丁塊、洋蔥絲的甜度及爽脆的口感、青蔥絲的香氣還有整隻的鮮蝦

這餅我說是我目前吃過中最棒的一個

 

 

豆腐辣鍋(小)$100

轉涼的天氣喝辣鍋最過癮,呈上桌的湯鍋還滾沸著

 

豆腐鍋,顧名思義主角是豆腐,這鍋豆腐的軟嫩度好的沒話說

還有3樣(蛤蜊*2、透抽*2、蝦仁*2)海鮮當配料

不過海鮮味對湯頭的加分度不足,湯頭鮮度顯單薄

 

 

餐後水果

用餐結束服務生送上水果,份量不多但感覺上多些貼心

 

今天的用餐心得很不錯,海鮮煎餅的好滋味,讓我續訪率大增

只是服務生臉上的表情再親和些,在我心中就有100分的滿分了




南大門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七條通內)

電話:02-25711071

營業時間:

PM17:00~AM04:00(平日)

PM12:00~PM14:00   PM17:00~AM04:00(週六日)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