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七、八月是我們連吃大餐的月份,2人僅隔不到一個月的生日再包含農曆及國曆至少有4個日子可慶祝,而重視生日大於情人節等其他節日的我,每年哞都得為這個日子花些腦筋好好的為我安排,相對我也會為比我早生日的哞好好的計畫一下,今年哞的生日在非假日,難得非假日能一起悠閒過,選擇了假日想吃卻始終定不到的餐廳做選擇,西式、中式、港式都有可列入選擇的名單,在詢問哞之後西式的早午餐是他的首選。

選了公館的貳樓去店訂位,平日11點才營業,時間上有些晚不太適合,改訂早上9點就供餐的樂子,且信義旗艦店的位置又是離我們很近的信義商圈時間及地點比貳樓更適合我們。

難得非假日不到9點出現在信義商圈,所有的百貨賣場都還沒營業,人行步道上顯得冷清,零星的遊客看起來都像是觀光客,早到的我們也得在附近找個能遮陽的店家逛逛,等待樂子開店。

 

即使是假日也難這麼早起床吃早餐,今天早起的氣氛感覺好特別,訂了一開店9點的用餐時間,來客量果真是少了很多,走進1樓的大門服務生確認資料後請我們往2樓走,而1樓較小的空間設為僅供餐的餐廚區,走上2樓的用餐空間,陽光灑入空間明亮,大片玻璃窗視野可延伸至戶外,空間也頓時放大不少,寬敞舒適。

 

 

中間桌區多以4人以上的餐桌區

 

倚牆的沙發區,我們的2人餐桌

 

入座後服務生隨即送上MENU及茶水,接下來就是認真看MENU選擇今天的早餐囉!

 

 

樂子的早午餐很受歡迎知名度也很高,提供的早午餐餐點種類也非常多,每道起來都很棒點餐也傷腦筋,服務生來過一回還是沒能決定,哞不知該如何選擇我便幫他決定了食材豐富的美國佬雙蛋早餐,而我則是詢問服務生後選擇了班尼迪克蛋蘑菇菠菜餐。

 

點完餐就是等餐上桌,利用早到客人還沒大量入座的時間在店內走走看看,拍幾張照片

 

 

樓梯一上來的區域,用的是較低矮的沙發式桌區,用餐感覺較不合適,但營業到凌晨三點的夜晚,提供喝點小酒的餐敘倒是很不錯。

 

一旁還有提供飲品的吧台區


 

樓梯間

 

 倚窗的用餐區

 

中間區域的餐椅

 

 

倚牆面的餐椅

走了一圈回桌位,附餐飲料已經上桌,分別點了一熱一冰可以分著飲用且都可無限續杯

 

美式熱咖啡

 

 

冰檸檬紅茶

 

接著餐點附的柳丁原汁也先上桌

 

一起上的2份早餐已經將餐桌塞的好滿

 

 

美國佬雙蛋早餐$300

2個有雞蛋(炒蛋/太陽蛋/荷包蛋,擇一)、早餐肉(培根/火腿/香腸/杏鮑菇,擇二)、特製吐司(全麥/鮮奶/亞麻仁籽,擇一)、薯餅或薯塊

 

 

2顆太陽蛋,好營養...

 

香腸*2+火腿*2,似小肉棒的香腸跟我想像的德國香場完全不同,二者我較偏愛火腿片的風味

 

 

烤過鮮奶吐司片

 

薯塊,添加香料入鍋拌炒過,第一吃還不錯

 

 

吐司的抹醬,奶油+果醬

 

 

水果

 

 

蘑菇菠菜班尼迪克蛋$280

2顆半熟水波蛋、烤過英式馬芬、特製荷蘭醬、薯餅或薯塊

 

服務生推薦的熱門早餐,也是現在台北市美式餐廳熱門的早午餐

馬芬麵包上擺放炒過蘑菇菠菜再放上水波蛋,淋上美味關鍵的荷蘭醬就完成了

 

半熟的水波蛋增添口感的濃郁與滑順

 

 

沒法用刀叉吃的秀氣,只好用萬能的雙手拿著吃,大口咬下吃的豪邁又飽嘴,滿足......

 

 哞選了薯塊我就改選薯餅,意外的薯餅比薯塊還好吃,馬鈴薯刨成細絲後塑型後入鍋煎,帶點淡淡調味風味清爽,外皮又帶點脆口焦香雙重口感。

 

 

吃完一份餐點超飽足的,早餐難有的大食量,雖然一餐單價不低,但好吃又能飽足就覺得很值得。跟上回去伊聖詩書房日光大道健康廚房吃早餐相較,雖然價格有差但吃完一點飽足感都沒有來說,這裡更適合我們。





樂子 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att 4 fun )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AM09:00~AM03:00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